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众院委员会支持学校降午餐标准引第一夫人痛批

2014/05/30 22:50:19 網誌分類: 教育
30 May
美众院委员会支持学校降午餐标准引第一夫人痛批

2014-05-30 15:08: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晓威 作者:实习编辑:丁艺菲 审核:谭利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30日报道,美国众院委员会支持共和党提出的计划,准许一些学校选择退出较健康的午餐标准。这一决议致使极力倡导健康午餐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报纸投书痛批。

奥巴马总统2010年签署法规,规定学校供应的午餐必须提供更多蔬菜、水果和全谷物食品,并限制盐分、糖分和脂肪。但是,一些学校营养主管要求放宽标准,宣称这些法规限制太严,施行费用也太高,而且很多学生根本把规定的果菜扔掉不吃。

美国众院小组上周通过的农业开支法案加入共和党提出的条款,准许任何学校如在六个月期间午餐计划有亏损,可以选择退出健康标准。民主党要求删除这个条款,可是遭到众院拨款委员会以29票对22票否决。

共和党指称这些标准管得太多,也没有给学校以充裕时间调整。民主党则表示他们担心共和党企图永久废除健康标准。白宫发言人批评众院条款“用政客的意见,取代医生和营养专家对儿童健康的判断”。

一些学校营养人员于5月27日会见米歇尔,表示午餐健康准则正在他们的学校发挥效用。

米歇尔在《纽约时报》5月29日刊载的读者投书中,宣称彻底改革学校午餐的营养标准,已协助扭转美国学童的肥胖趋势,共和党控制的众院却为了预算,提议让一些学区豁免健康饮食规定,会危及这种良好进展。

    (实习编辑:丁艺菲 审核:谭利娅)

 

   美众院委员会支持学校降午餐标准引第一夫人痛批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5/500951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