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靈對家庭的影響及其鬼道生活狀況

2014/05/31 06:37:44 網誌分類: 反墮胎
31 May


 

嬰靈對家庭的影響及其鬼道生活狀況

一條魚被殺了,大家知道是一條生命,但是墮胎孩子沒有看到,四十多天就墮胎了,不知道是否有生命。看了很多資料後知道,這些孩子在受精卵七天之後神識就進去了。這時他們就在媽媽的子宮裡,在安靜的成長,那就是他們的身體了。比如農村有孵小雞的,拿雞蛋向燈一照以為死了,打開一看是活的。孩子也是這樣,孩子在媽媽子宮裡是活的,在長大。這時候我們就用各種殘忍的方法把他們扼殺了。

孩子被墮胎後的感受

醫生和媽媽用殘忍的方法對待孩子,比如吸宮術,像吸塵器一樣把孩子從子宮壁上硬吸出來。吸的過程中,其實已經把他們絞碎了,孩子粉身碎骨。孩子大點的,用鉗子把孩子的頭先擰掉,胳膊等擰掉,再放在盤子裡對下看身體是否完整。還有打毒針,生理鹽水,孩子全身都是青的,中毒症狀。大家可以看下網上的圖片,孩子就是手指頭度的大下的小人,是不是生命呢?他就是生命!所以媽媽因為無知就把孩子殺害了,我們現在學佛知道了墮胎兒是有生命的,他們因為怨恨媽媽,所以給家庭造成了很多影響。

墮胎兒開始是昏迷的,醒來之後就全身很痛,然後開始找媽媽的歷程。孩子執著於找媽媽,因為媽媽可以保護他,沒有其他方法。業障輕的就找到媽媽,業障重的找不到媽媽就在大街上一直漂泊、流浪。找到媽媽的孩子身上始終渾身疼痛,滿身是傷。他看到家裡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或者弟妹,在幸福的生活。陽上的孩子在幸福成長,享受父母的呵護,不缺吃穿,墮胎兒忍受全身疼痛,沒有愛,父母不知道他的存在,他的心情怎樣呢。有個墮胎兒附體後說,我找到媽媽了,可是媽媽看不到我,我和她說話她也不理我,我兩就各過各的。這些孩子都渴望父母的關愛,他們和我們是一樣的。

墮胎兒對家庭的影響

我們很多學佛人害怕鬼,但是我們死後不也是個鬼麼,不也是個靈魂麼,不也是個神識麼,不也是一顆心麼?所以佛說一切眾生都是平等的,都有一顆心,都有靈性,都有覺悟的能力,都可以成佛,都有受想行識。所以這些孩子雖然沒有陽間的血肉之軀,但是受想行識都有,渴望得到關愛和溫暖。所以不要以為他們是鬼,他們是一顆心。墮胎寶寶們每天在怨恨在受罪,所以我們要化解怨恨。墮胎兒對媽媽和在陽間的孩子造成了很多危害,其中有一個媽媽墮了八胎。陽上二十歲的兒子,過敏性鼻炎,鼻子經常流血不止,腰疼,隨眠不好。墮胎的八個孩子都圍著他。還有媽媽得乳腺病,子宮病。我有個親屬是全國勞動模仿,做計劃生育工作,怕別人超生,抓到那些農村東躲西藏懷孕的孕婦,罰款並且逼迫別人做流產。所以現在果報現前,是乳腺癌。所以墮胎的危害太大,對現世的媽媽、家庭、夫妻吵架、孩子學習有障礙、不聽話這都是普遍現象。周圍有個孩子和我們一起生活,雖然沒有身體,但是有一顆心靈,會影響我們的心理。所以我們一定要救助我們的墮胎孩子,家庭才能和諧,孩子才能健康成長。我們現在學佛,都知道孩子是有靈魂的,我們殺了他們,他們過的那麼苦,我們多愧疚。

墮胎兒在鬼道的狀況

他們在鬼道里特別受欺負的。他們是小孩,鬼道非常複雜,誰都可以掐一下,擰一下,踢一腳,聽有的墮胎兒說過,經常被打,所以他們非常可憐。找到媽媽的孩子還好點,陽上的媽媽畢竟是人還有些福報,眾生不可以隨便靠近,找到媽媽的墮胎兒就經常跟在媽媽身邊或者在媽媽身上,這些孩子說如果離開了媽媽會挨欺負,所以就寸步不離的跟著媽媽。沒想到我們把他們殺了,我們這些媽媽還可以保護他們一些。有的孩子在大街上流浪非常慘,他們的身體都是殘缺的,有的就是一團血肉,有的孩子說,一般是老大背著一個弟弟,抱著一個妹妹,領著的,會走的就跟著跑。都是老大保護這些弟弟妹妹。我的孩子,老大領著弟弟、妹妹到處流浪,吃不上穿不上。

在家媽媽們要如何做

媽媽們沒有開法會的現場,媽媽們就把墮胎的孩子,當作現實的孩子,每天和他們溝通。不要害怕,與其讓孩子帶著怨恨的心,不如轉心轉念,把媽媽的真心,佛心,翻出來,好好對待自己的孩子。試下連自己的孩子都不能好好對待,可能度自己的冤親債主麼,所以先照顧好自己的孩子。我們讓孩子們放下怨恨心,講道理是不行的,孩子們不聽。所以首先要懺悔,和孩子耐心的道歉,“孩子,對不起,我不知道你那麼苦,我不知道你有生命!媽媽殺了你,太對不起。媽媽現在給你補償”。我們如何補償,吃飯的時候給孩子一點飯,給孩子買點簡單的衣服,孩子們一直沒吃沒穿嘛。可以講極樂世界的故事,這樣孩子慢慢就被感化了。所以要先做工作,有的媽媽總想把孩子送到法會現場,或者送到寺院。孩子們不願意去的,因為他們不想離開媽媽。所以媽媽要把孩子當作現實的孩子,關愛他們,慈愛他們。多開示極樂世界的故事,孩子聽明白極樂世界的好,知道去了之後還可以回來保護媽媽,就願意去了。這樣媽媽在家也可以超度孩子。把母愛的心發出來。真的對孩子好,孩子們收到了母愛,滿足了,就會走了。所以媽媽們重要的是發心。

如果我們念佛對別人還是冷冰冰的心,不慈悲的心,念佛就還是沒有開悟。老法師說真誠、清淨、平等、正覺、慈悲。我們要在生活中真正的去作佛,心時時刻刻覺悟,不是只念佛的時候覺悟,在於發心,對待任何人心態是什麼樣的呢。放生是為了自己,上寺院服務為了自己,印經為了自己,超度冤親債主,是為了自己走好。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從來沒有忘掉過自己,自私自利太可怕了。當你真正為了眾生而不是為了自己時,才是佛心。比如放生,為了自己消業、,還上債、修福報、去掉嗔恨心,不是為了眾生著想,為他們種下佛法的種子;比如去寺院服務,也是為了給自己積累福報。此時我們要修的是佛心,如果修的是佛心就是功德,否則就是福德。比如做飯的師兄如有貢高我慢,對人有分別,那就得到的只是富德了。老法師說過,有了福德一享受又造業了。所以我們要功德不要福德。功德就來自於不自私的心。自私就只剩下福德了。

我現在的感悟就是捨掉我,有了我就是福德。所以發心太重要了,騙不了佛的。真的為了孩子,為了冤親債主離苦,此時就是功德了,就是一顆佛心了。這是自己的一點小小感悟,感恩師兄和大菩薩們聽完錄音,深感慚愧。阿彌陀佛。

(本文由大士弟子提供,守月亮對原文作了刪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