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上人對同性戀的看法三:人為色死  

2014/05/31 06:39:17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31 May


 

宣化上人對同性戀的看法三:人為色死

 各位想一想,爭名奪利有何意思?現代男女又講愛情,同性戀也講愛情,要合法結婚,結果弄出'愛死病'來,愛就要死。 '色'和'愛'這二字合起來,愛'色'就'死'。同性戀者說其道理:若把公鼠放在一起,久了也會成同性戀,互相洩慾。但你是人,為什麼要學低級的畜生?

 我本不願講,但現在不得不揭穿'人為財死'的秘密,免得人迷頭迷腦。男的到時候要追求物件,女的到時候也要找物件,還沒有長成就要找物件。現在的教育,從小就給孩子灌輸性教育,這是教孩子快點死,是很顛倒的。我不怕人不高興,同性戀的人高興不高興我不管。因你想愛死,我是苦口婆心救你,要你明白苦海無邊,否則,你再也出不來了。

 所以'人為財死'有語病,中國人不願揭穿講,明知不對但不講,掩耳盜鈴,以為塞住耳,鈴就不響了。我願講人不願聽的話,若只講你愛聽的話,那就是諂媚。所謂'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我不忍大家傳染'愛死病',故不能不說。這'愛死病'就像空氣污染一樣,到處都有,防不勝防,它可以讓你喘不過氣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