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延誤老兵診治達115日 美退伍軍人部長下台

2014/05/31 11:11:07 網誌分類: USA
31 May

延誤老兵診治達115日 美退伍軍人部長下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4-05-31]     
放大圖片

■引咎辭職的退伍軍人部長新關。 法新社

美國退伍軍人醫院早前被揭發嚴重管理不善,病人要輪候多達115日才有機會接受診斷,備受批評的退伍軍人部長新關昨日向全體老兵道歉,同時宣布辭職,獲總統奧巴馬接納。

原本是退休陸軍將領的新關,昨日批評部分退伍軍人醫院缺乏誠信,又指自己低估問題嚴重性,願為事件承擔責任。奧巴馬昨任命退伍軍人部副部長吉布森署理部長職務,直至另覓新人選為止。

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周三發表報告,指全國退伍軍人醫院都有拖延患者看病排程的情況,部分人更要等115天才有機會接受診斷,但醫院在工作績效報告中,隱瞞嚴重的輪候延遲過失。醜聞事件主要發生在鳳凰城的退伍軍人醫院,該院被指在輪候冊上造假,沒有將約1,700名老兵排上輪候名單。

■路透社

 

     延誤老兵診治達115日 美退伍軍人部長下台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05/31/GJ1405310032.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