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雨

2014/05/31 18:06:1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31 May

我喜歡當年底看到雨一卷的嫻靜。在歡樂和雨水的這種情緒,每個人木葉的經歷霜凍,每一個包含枯藤見證了愛情,每一寸土壤都留下芳香香殘留,綠雨每一絲都迫切韻,讓你的心步進澤自由,將多年唄變成了美麗的詩句。
 
 
雨落簷,內伶仃盛宴。水在我的眼睛一個專欄中,我等待那一刻的決絕的眼神,不抓它去的身影,也沒有發現它漂流賽道馬道,恐怕嘆了口氣,那是斷然粉碎我躲在紅色光的一簾幽夢。
 
 
讓它落在碎片的歷史,回溯雲內哭泣。照宇模糊的煙霧,飄在旅遊粘連衣服袖子那柔滑的不經意間傳播的雨在角落裡,我不知道這輩子的妻子,也是一個過去的生活或緣淺。斜雨和有馬在枝頭,似乎瘦看透塵埃心臟從來沒有“後悔一輩子水長東”,這在宇宙中的沼澤地裡突然輕微的離別,只有這樣的紙那麼薄。不過話說回來,這真的與關注交織在一起那縷細絲,單向景觀的程度,一度更多的雪,過千山脈,河流刪除,充滿寂靜的夜晚的寒冷,抵達溫柔的觸摸,張某已被侵蝕本國和世界面貌。改變了昔時飛揚,現在只願意在下個月做青霜,用溫柔的清涼,撫慰寂寞的心臟,最好讓愛冬眠復甦的,最好是讓強烈的嚮往,臉上融化今晚,裹在你的信仰,它返回朝鮮,緊粘你的可憐,你飄入沙漠,和你約定,年齡的同伴。
 
 
煙雨,作為一個苦訴三生短笛,中海高山湖泊婉轉的年癡纏,醉人的玻璃,前者市區後昏暗的孤獨和悲傷的悲傷,悲傷的只有一管,堅持耳語。
 
 
喜歡享受純粹的生活,但誰也不能淹沒在煙霧一個月,安靜有價值的,但它不是無償的。
 
 
喜歡聽激烈的雨,沉默降雨情緒的聲音時,對他們來說,過路費。
 
 
密集的雨水作為一個箭頭,從蔚藍的天空畫,激起快速的鼓點,像千軍萬馬整裝待發,來踏著威武的驕傲。大雨驅車向西朝著一個透明的窗口,從飛噴擊,一個燦爛的時間窗口打開,伴隨著清脆的敲擊聲如劍抗衡,就涉及時空的戰場我的想法。無盡的黃昏,死,荒涼基調字符串的靈魂,碧波蕩漾的墨染的標誌,夕陽灑落,強烈的悲傷,凝重雨,淋無冕戰場。山上面的劍,劍的淚水站在靠在王,趴在他的背上,竟然是這樣的遊戲。但由於王死胡同,然而,如何任何他的優雅,將洪水沖走悄悄的時間,只有荒涼雨知道,這片恐慌,其結果只能是片刻的沉默。
 
 
雨就像是一個時空旅行者,到底看到了雲層出不窮,每個思雨下降,是一種讚美,就是對一些反思,是你思緒萬千,它會融入你的眼睛,給你帶來的那些味道誰已經多年。睡眠中的人是否會明白啊安靜安靜的考慮,而真正知道是否煙雨瀟灑?
 
 
我們正在考慮在風雨中佔主導地位,雖然那些患有抑鬱症的不快拋開,讓塵撣疲憊的心臟做,雖然他煙雨漂流,漂流管他死了,被埋葬只是一個晚上去我的腦海裡華而不實的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