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來生願作連體嬰

2014/06/01 18:30:04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01 Jun


 

同性戀——來生願作連體嬰

                     —— 摘錄自《宣化上人開示錄》

         我剛才發表的意見,絕不是太過,也不是罵人。佛門裡的確有此種敗德的行為,所以佛教不興。

此事尚可不提,但是猶有一個更嚴重的問題,關乎全人類,不可不提,就是現時同性戀者,日益猖獗,好像在紐約,三潘市等,同性戀者有幾十萬人,甚至當今的政府官員,竟公認自己是同性戀者,贊成同性戀,呼籲社會應贊成同性戀者結婚,當知,同性戀是違背天地之理,忤逆人倫之惡行。在其後面皆由妖魔鬼怪所慫恿,煽風點火叫人直奔地獄門。

剛才,說男女癡愛,誓言'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男女結婚,是通行之大路,所謂'男女之事,人之大倫'。假若順生死路,結婚生子,也沒有背逆天道,可是搞同性戀卻是違背天理,違背倫理,違背生理的妖孽。果報是來生為連體嬰。現在世上出現連體嬰,已日有所聞。在不久的將來,當會出現很多的'連體畜生'。因為自作妖孽,最卑鄙下流的邪行,勢必淪為畜生。

是故,諸位若未學佛,在外邊不守規矩,肆無忌憚,猶不足為怪。可是,若學佛了,則必須深明因果道理,絲毫不犯—— 小心!小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