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淫放生布施

2014/06/02 19:08:54 網誌分類: 反邪淫
02 Jun


 

戒淫放生布施

各位师兄,大家戒淫戒得非常之恳切,每次来都收益非浅。修了这些年佛,惭愧无半点进境,其中淫邪缠身是最大的违缘。痛定思痛,特成此文与供大家借鉴和参考:

一切戒律不管大乘、小乘、比丘、居士,出家、在家,戒淫为首座。对常人,淫邪是最快最直接能削减你的福报让你诸事不顺求之不得的利器.很多人的经历和大家的自身体会都能证明.千万不要相信世俗的SY无害、滥交有理等荒谬之说.那些风流潇洒照样发财亨通的人,随便找个人看看,肯定是家族有大善之人或积有大善之事。享尽了没享尽,机缘到了,一个字:还!头上三尺神明你看不到,到你头撞墙自己头上流血的时候没有人会说你头痛流血无害。看看地藏经,多少淫邪果报。告诉你,佛菩萨说的每句话全都是真实不虚的。而戒淫对修行者是必过之关.大家稍有进境,第一个来骚扰侵犯毁坏你修行就是淫魔,一旦你身衰气弱、善神不护、护法远离的时候谁最高兴?所以千般百种地给你各种机会和境界,着了道了,就是亲者痛仇者快。因为你修行是往上跑,跑的快了别人够不上你了,所以千方百计地要拽你下去。

而戒淫和发愿放生、吃素是最能满足世俗愿望的办法。我就不说了,如果你有个愿望一直希望能够实现或实现不了的,只要是善的,比如夫妻家人不和、父母家人患有难治的疾病,考试求职等等,可以试试见效有多快多奇妙。你看不到一切变化的原因和过程没关系,只要你相信,去做了,结果就摆在那里了,而且看上去合情合理。因为世事有世事的道理,一切自有安排,不是靠人事人情努力挣来的。

上乘根器的人根本在念头上就给断了,一切鬼神对这种连念头都不起的人是大大的没办法的.所以戒淫是对我们这种屡教不改、屡悔屡犯、屡悔屡改的中下根器之人说的。而戒淫绝对不是件简单的事,如果你以为自己是大丈夫狠狠心就能成功,就等着吃后悔药吧。对不简单的事就要从事、理、法,从本到末的一起下手,多管齐下,齐头并进,其过程和结果自然会比强憋硬戒、伤自尊、伤自信的恶性循环会来得稳固自在。

以下簡述:

1,戒淫邪需知其理:讀經

最便捷但有神效的方法,大佛顶首楞严经卷第六-四种决定清净明诲(参见http://pure.nease.net/jingtu/wujing/qjmh.htm原文)。任何说戒淫不需要或者说淫邪无罪的人都不知道你说这些话的时候是不是知道“无知者无畏”这句话说的是谁!

很多师兄试过,加持力非常之大.戒淫力神妙.每天抄录一遍,或持诵至少九遍,能把全文背下来至少把第二段背下来就更好了。如果能至少坚持30天,你就能体会到一片清凉境界.一旦你知道了这种境界的妙处,你自然不会看到漂亮女孩子就让自己的念头不顾一切地扑上去了。

2,戒淫邪要有助緣:布施,但很多人福薄障重,肯定堅持不下來的所以要精進布施:

(1)印经:其中又以印送戒淫书籍,把功德回向给一切让你淫邪的冤亲债主,最能起效。方法很多,各种网站上用Google查一下,汇款过去注明是助印戒淫书籍

(http://member.netease.com/~nmamtf/ghs/ltc.htm#7)。还有个更快的办法,自己去买戒淫书籍自己亲自放到什么香烛店,佛学书籍店或便利店之类的地方甚至地铁车站免费赠阅结缘。如果你说你没钱也没功夫还害羞,还有办法是把戒淫的文章或者是让人看了不敢去乱来的文章发贴或发mail给你认识不认识的一大堆人,至于文章网上有不少。再不行你上艾滋病的网站找几篇血泪文章和图片总能找到吧。别以为爱滋离我们远,看了就知道了什么是毛骨悚然,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反之,千万不要传播***、文章和图片之类,道理一样。

(2)放生:http://www.fangsheng.net/,如果能遵从放生仪轨就更好了。实在不行就对着放生的动物念观世音菩萨名号总会吧。就两点:发心回向,持之以恒。放生功德非常之大,反馈力也是非常强。如果现在刀砍在你脖子上,要剥了你的皮你的爹妈都救不了你的时候,有人把你给救了,你是什么感受?但如果你放了一次两次跟我说没有用处,你就没救了,你欠别人一百块,刚还了10几快就嚷嚷着说我根本不欠你钱或者说我还了1000块,根本就是不讲道理。这样说错了我忏悔,但多少人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还?有人知道了还不信,有人信了一时就不坚持。那么,还是一句话,你还没有这么大的福气,先去捐钱给福利院、希望工程吧。慢慢你会知道怎么坚持放生了。你看着那些经常去放生的人其貌不扬的,告诉你,他们的福气比你要大得多。所以你先去布施你的钱打些基础吧。不信,你试试,说你明天决定放生,说你每个月放生一次,看看有多少事多少人多少念头让你干不成,还让你觉得没办法天经地义理直气壮的。

3戒淫邪要有加持力。 :

(1)供养僧众http://bbs.rswh.com/forumdisplay.php?s=&forumid=32,自己去找,别说一般的僧众供养能让你梦想成真,如果你实在有福气有机会供养一位大成就者,那你基本上已经不用看这些废话了。或者请上师僧众为你烧火供念经加持,都是妙中之妙的事情。还是一句话,注意发心回向。

(2)上供下施:烟供香供,上供诸佛菩萨一切金刚上师,及一切六道众生冤亲债主.但一般需传承如法观修,找到一个可以普修的,非常的殊胜: http://www.cbfn.org/showthread.php?s=&threadid=30207&highlight = % D1 % CC % B9 % A9

( 3 )皈依上師:那你就會看到我這些話就會笑話我了。

4戒淫邪修學還要有次第。 :

(1)大力推荐白骨观:很多的文章,实在敲不动了.只要你每天花10几20分钟认真观修一次,就会发现你的妄心真的会平复很多,有一种非常轻松愉悦的充实.从你自己四大假合的身体上直接破你的我执,我执破了,淫欲的安身之处都没有了,妙吧.但顶顶重要的是每天安心下来,每次观想越真切越得力.

( 2 )金剛薩埵修法:不敢多說了,自己去找,兩個字:殊勝。

(3)持咒:更不敢说了,告诉你所有佛菩萨说的咒语持咒功德没有一个字是假的,关键看你持何种心持诵。

其实还有很多类似气功道学的修法可以让你迅速精气充沛,体力过人,但也一并不说了,因为你得了好怕控制不住那就是干了坏事记在我头上了。

而戒淫只要你信而发愿,身体力行,其实,你会发现,在你身上和你周围所发生的变化和好处,远远超过了戒淫本身。而戒淫不是要你把自己困住绑起来,真正学佛的人是得大自在的,所以在家出家,个人因事因情因景,应机而为。到最后,你会发现,真正去的是那个根子上的心。

願以此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一切受生無有淫欲之苦,利樂自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