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樓摔死和被車輾死的痛苦!

2014/06/02 19:10:15 網誌分類: 反自殺
02 Jun


 

跳樓摔死和被車輾死的痛苦!

 

               載自《認清自殺的真相》

 

跳樓自殺,和從一般高處向下跳的自殺方式,都是一樣的結果。當死者最初向下跳時,往往因為震動過烈,失去知覺,等他醒來之後,全身骨折肉綻、腑臟碎裂。

 

根據《死的研究》一書作者哈伊姆博士——'從山崖下墜'的回憶報告說:

 

'我身如疾風般,從山頂墜落在下面岩石之上,經過彈震,又彈起擲在後右方大石頭上。自己感覺從幾十公尺高空下墜,頭觸岩石,接著又彈撞石壁,都聽到沉悶而巨大的響聲,頓時知覺全失。陷入七八個小時的昏迷後,才感覺到萬箭刺體般的碎痛。 ’

 

自從有鐵路以來,想不開的人,就發現'臥軌自殺',是一種一了百了的解脫方法。以為火車過處,身首異地,什麼都不知道了。但是這種死法,究竟痛不痛苦呢? ——實在是殘酷且悲哀極了(幾年前電影演員洪波在中華路臥軌自殺,就是一個例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