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在亥宮 命宮在寅無主星,紫微在子女宮

2014/06/04 01:26:31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144局
04 Jun

紫微星在亥宮 命宮在寅無主星,紫微在子女宮
2010-06-26 02:16:20 來源: 作者: 【大 中 小】 瀏覽:135次 評論:0條 紫微星在亥宮
命宮在寅無主星,紫微在子女宮
您的命宮無主星,是屬於相依的宮位。在三方四正中:
事業宮:在(午)--有天同,太陰主星
遷移宮:在(申)--有太陽,巨門主星
財帛宮:在(戌)--有天機,天梁主星
您的命宮的走向,將與這些宮位所發展的事件息息相關。

凡太陽在命宮之廟陷,須兼及其為日生人或夜生人。入廟又為日生人者最吉,夜生人次之,落陷又為夜生人者最兇,日生人稍減。
太陽在命宮者,須留意巨門在何宮度,及有煞或無煞。若巨門帶煞,則太陽在廟旺之地尚可(日生人尤利),不過謀力化費而已。若落陷地(夜生人更劣),則必為巨門所暗,應詳巨門在何宮度而論吉兇。
例如太陽在子落陷,巨門在辰,陀羅同度為[事業宮],則日生人主從事費心力、勞口舌之行業,夜生人則主一生費力而不討好,且易為事業而擔心。
太陽在命宮者,又須留意天梁在何宮度。巨門暗、天梁孤。
凡太陽入命已不利男親,若天梁更與孤辰、寡宿、天刑及煞曜同度(尤忌火鈴),則主刑克,唯仍須詳天梁所在宮度而推斷細節。
如太陽在子落陷,天梁與擎羊同度在午宮,為[遷移宮],則日生人僅主背井離鄉與父生離,夜生人則主由生離變成死別。
又如[太陽太陰]在丑,天梁在巳為[事業宮],如見煞曜空劫,日生人僅主不繼父業,及發展自己事業時無尊親之力支持,夜生人則主祖業破敗然後自立。舉此兩例,余例可知。
太陽落陷化忌,更與火鈴同度,夜生人多主少年克父,晚年喪子。若日生人,男性六親亦不利。倘更見天刑,則無論日夜生人均主官非詞訟纏繞。

太陽在寅申二宮,以從事服務業為最宜,僅於輔佐吉曜齊集,且見[百官朝拱]的情形下,始主可自行獨立發展,唯其事業仍須帶服務色彩。
凡太陽在寅申二宮,多主不利婚姻,以遲婚為佳。
太陽在寅申宮守命,易得糖尿病,古人謂之消渴,所主者為[上消],即多食不飽,且喜肥膩。尤以在寅宮為然。
太陽在寅申宮,巨門化忌,尚可從事口舌以求財的行業,若太陽化忌,在申宮者尤主一生受人拖累。在寅宮者,女命主配夫不淑。
太陽寅申宮守命,以[紫微七殺]、天相、[天同太陰]各宮垣為樞紐。尤喜見天同化祿、太陰化權、紫微化科。

巨門為暗曜,然絕非此星曜本身無光,只是能暗蔽其它星曜的光輝而已,故稱為巨門,即取暗蔽之意。
諸星之光輝,唯太陽無處不照,是故巨門便不能暗蔽太陽。只有當太陽落陷,即光輝最弱之時,始為巨門所暗,因此太陽落陷亦不宜會巨門。
巨門對諸曜之影響,或就各星曜本質受暗之結果而定。
如天同與巨門同度或對拱,天同主感情及情緒,便成為感情及情緒暗昧,於是便有隱衷、隱痛,不足為外人道。

又如天機與巨門同度或對拱,天機主機謀,計劃,便成為機謀與計劃之失算,由是進退失據,猶豫不決。唯太陽與巨門同度或對拱,,入廟則不為巨門所暗,光輝遠播,故主受異族或異鄉人推崇,落陷則光輝潛隱,作事虎頭蛇尾。
如上所論,為推斷巨門之要點。唯必須將星曜全部性質推定,然後加入暗蔽性質,始能作完整推斷。如[天機巨門]本主進退失據,故主意誌不堅定,但如天機化權,穩定性增加,則巨門對其暗蔽力,又變成易做出錯誤之主觀決定,因而失去良機。又如[天同巨門]本主隱衷,若天同化祿,則又可能為對一門學問或嗜好的執著,此又未必為不祥矣。 

巨門最喜太陽廟旺,故寅宮[巨陽]見吉化吉曜主因富而得貴,且名揚異域,申宮見吉化吉曜,亦僅主因貴而得富,故最宜外交、律師,巨門與天同同度,則非得祿不可,無祿者縱見吉曜亦不吉,古人謂[丑未巨門為下格,縱然富貴亦不長],星曜結構的毛病,在於容易聽信讒言,感情用事而致失敗,巨門與天機同度必須見吉化吉曜始許富貴(卯宮又優於酉宮),唯見火鈴同度則為破格,主浮蕩,亦主浮沈,不見吉曜或不見吉化,見煞則為破敗動蕩。

巨門在十二宮皆喜見祿,化祿最吉,祿存次之,其一生運限亦喜化祿見祿,凡巨門化權者,尤喜大運流年見祿。丑未宮[同巨]為武曲化祿及貪狼化權夾者亦較佳。最畏火鈴同度,雖富貴亦不耐久。

右弼同宮
能得有力人士的協助,使得工作、事業進展順利,能有突出的表現。

文昌同宮
有優異的文藝天份。
也有助於學歷取得,或考試的通過。
感情豐富,有異性緣。

太陽化祿會照
利於創業,掌實權。
在企業內能晉陞為主管階級。

太陰化科會照
增加才學素養。
能因女貴人的幫助而得財。
常有小額的偏財。

天同化忌會照
有變動,應防意外之災。
注意身體健康。
內心感到困惑,人際關係有些障礙。

祿存會照
具有進財的能力,可以存財成富。

天馬會照
主遷動、變化。可能會有搬家、旅行、換工作的事件發生。
與吉星作用,可加速吉力的發揮,工作、事業進展順利。
若與凶星作用,也應防在外地遇到波折或交通事故。

化祿會照/化科會照
有許多僥倖的機會,能賺得不少的財富。能享受權利或名望。

化祿會照/祿存會照/天馬會照
可往商業發展,會有不錯的成效。發展好的話,有機會因此而致富。

吉格 機月同梁格:
多在公家機關、大企業中擔任職務。從事管理、設計、策劃等工作。
適合從事穩定少風險的事業,不宜投機。

陽梁昌祿格:
利於參加國家考試,有機會可金榜題名。若經商也有不錯發展。

祿馬交馳格:
主財源旺盛。可獲取遠方之財。所處的環境變化大,多外出旅行,在事業上奔波勞碌而招財。

雙祿交流格:
有財源,在事業上有成富的機運。

凶格 命無正曜格:
宮位裡無十四顆主星,即為命無正曜格。無主星的發生機率為六分之一,並非是罕見的情況。因無主星座命,不傾向於任何特定主星屬性。後天上的環境及自己所投入的努力,對於未來命運的發展影響很大。在三方四正中:
當吉星力量大於凶星力量,可有所發揮,加上後天努力,可以成功,獲得好的結果。
當凶星力量大於吉星力量,格局呈現為弱勢狀況。小時候可能多病較難養育,也可能有過房出繼現象。一生當中改名機率頗高。

父母宮在(卯)主星為廉貞、破軍
廉貞同宮
父母性情變化大,脾氣時好時壞,親子間缺乏溝通協調。

破軍同宮
父母感情欠和,常冷戰。
親子間意見不一,容易有爭執。

火星或鈴星獨父母宮,又見太陽太陰落陷或化忌者,主二姓延生。或主幼年與父或母不相聚。具體性質詳三方星曜而定。
父母宮不喜見輔佐單星,尤不喜見對星復單星(如見天魁天鉞,又見文昌而不見文曲)。主有兩重父母,或父母再婚,或父有外室。

父母宮喜見天梁、天壽、天福、解神,則主父母長壽。
流年父母宮不喜見流昌流曲。如見,星曜又不吉者,則須檢視流年命宮及小限,如見喪門、吊客、白虎等曜,又有煞忌,即須防孝服。長子嫡孫尤確。
有時流昌流曲不出現於流年父母宮,而出現於流年命宮。蓋昌曲為禮樂之旱,性質不佳時即主喪服之禮。

流年父母宮見天巫亦不主吉,蓋天巫為遺產之曜,有祿沖會,同時見煞忌者,亦須防父母孝服。

廉貞在父母宮,由於其為帶感情及血緣的星曜,所以性質相當復雜。尤其是當廉貞化祿或化忌之時,性質異常敏感,所以須小心推斷。
廉貞化祿,一般主不刑克,或感情融洽。唯此時太陽必同時化忌,基本性質不利父母,故此時必須詳視太陽、太陰所同會的星曜(不論在何宮垣),及父母宮廉貞所同會的星曜,然後始能作出推斷。
廉貞化忌,一般主不利父母,或刑克、或生離、或感情不融洽。須見太陽、太陰同會星曜而定。感木子
若廉貞化忌,與火鈴、羊陀、空劫、天刑、天傷等星曜同會者,一般主刑克。
若廉貞化忌,與火星同度,或與天馬、天虛同度,主遠離父母。
若廉貞化忌,與鈴星同度,或與殺、破、狼同度而無吉,且見虛、耗、刑、傷者,則宜出祀、過繼,兩重父母。
廉貞與昌曲、桃花諸曜同宮或會照,則主為偏房繼室所生,或上代陰盛陽衰,或父有外遇。見輔佐對星帶單星者,則決主父有外遇;見昌曲化忌,決主偏房繼室所生。
廉貞化忌,桃花諸曜畢集,主父母婚姻情況復雜。
凡廉貞帶桃花者,宜從事以異性為顧客對象的行業,或帶精神享受色彩的行業。

[廉殺]、[廉破]、[廉貪],基本性質亦主刑傷。化忌見煞者更甚。若廉貞化祿,又見吉曜,則可以化解,以與父母遠離為宜。在古代,認為宜重拜父母,過繼出祀。

廉貞人流年父母宮,與殺、破、狼同會,更見煞忌刑耗交侵,則主妨父母。尤不喜流年白虎與流羊相會於流年父母宮。

若廉貞化忌會武曲化忌於父母宮,主父母是年有病癥或死亡。一若武曲據父母宮而會廉貞化忌,則有為父母破敗。斷上司關系,則可能為遭上司解雇。
廉貞與流昌流曲相會,昌曲化忌,則亦為不利父的星系結構。一一有時此克應亦在流年命宮或小限出堋?

破軍守父母宮,基本性質不忍受,稍見煞即主遠離,煞重則主刑克。
破軍與火星、鈴星同度,尤主遠離。火鈴二星一居父母宮,一居命宮,主與父母關系疏離。見孤辰、寡宿,尤主幼年即遠離父母。
破軍獨坐於父母宮,基本性質孤獨。亦主跟上司關系疏遠,故有時亦主時時變換工作。唯見輔佐對星者,則可以調和關系。
破軍與擎羊、陀羅、空劫、天刑、天傷、天虛等同度,主刑克。古人認為宜重拜父母,二姓延生。在現代,可能為離家後再難與父母相聚,唯卻與嶽家相處。
破軍與忌星相會,多主刑克,若更見羊陀交並者尤確。以論上司關系,則主終身難得長上提攜,且亦為上司奪功。
破軍化祿,則父母和美,更見輔佐吉曜者尤佳。
破軍化權,絕不宜羊陀同宮,否則主父子關系不和,或與上司不和。
破軍與輔佐單星,見桃花諸曜,主兩母。見化忌,則生母刑傷。
破軍守流年父母宮,有輔弼單星同度,流煞飛入,主父母病重。亦主與上司結怨。
破軍守流年父母宮,見武曲化忌或廉貞化忌,有流昌流曲,亦主孝服。若無流昌流曲者,則以見火鈴羊陀為然。

天鉞會照
父母有不錯的身份地位,對自己發展有所助益。

擎羊會照/陀羅會照
與父母親子間,溝通不良,有時會吵架。

火星會照/鈴星會照
家庭問題較多,與父母有代溝。相處不融洽。

地劫會照/地空同宮
與父母緣分淺薄,聚少離多。

武曲化權會照
父母較重視錢財,喜歡積存。控制家中經濟大權。

擎羊會照/陀羅會照/火星會照/鈴星會照
父母較容易有狀況,作子女的要為父母多擔待。

福德宮在(辰)無主星
您的福德宮無主星,是屬於相依的宮位。在三方四正中:
遷移宮:在(申)--有太陽,巨門主星
財帛宮:在(戌)--有天機,天梁主星
您的福德宮的走向,將與這些宮位所發展的事件息息相關。

火星及鈴星入[福德宮]各主精神浮躁不安,鈴星尤主內心的焦慮。擎羊入[福德宮]主多勞,陀羅則主多優,唯空劫入度,卻有時主人思想獨特,未必不吉。
[福德宮]最喜昌曲,亦喜龍池,鳳閣,天才,華蓋等曜。蓋本宮亦可用來輔助【命宮】,推斷人之聰明才智。
【福德宮】亦喜祿存入守,雖欠沖勁,但卻安樂。與『命宮』祿存入守之過份小心謹慎,及若在見煞而易主吝嗇者不同推斷。
魁鋮守【福德宮】主有人照拂。但終身殘疾或弱智者亦有人照拂,故須小心推斷其吉兇。

天機守福德宮,一般情形下主多思多虛,興趣多端,思想不集中,考慮欠周密。若居陷宮,則更易多學不實,考慮時陷牛角尖,且多優慮。會空曜,華蓋,貝旺覺人生空幻,易生宗教信仰。
天機如火鈴,或火鈴夾者,主身勞心勞,不得安寧。化忌者更甚,且往往功敗垂成。天機化祿不如化權,化權則能增加安定,減少動蕩.亦使思想之周密性增加。
天機會吉曜,亦不能增加其穩定,唯見煞卻會增加其動蕩。

天機與天梁同度或對拱,無煞者,常能自得其樂,有煞,則思想易走偏鋒。有空劫同度者更甚,但若沈潛於哲理,卻每有成就。
天機天梁的組合,若天梁化祿,又見煞忌刑耗空劫,則多因財思虛,煩惱,或火之日夜奔波。天粱化權,化科,亦主精筆算,為計姍,管理,設計人材。
天機天梁而天機化忌,主易失眠。
天機天梁亦不喜火鈴同度,主煩躁不安,易自尋煩惱。更見空曜,人生每覺空虛,因而既急躁,又消極,易成為不良不莠。

天梁主清貴,故居福德宮時,主人重視精神享受。同會入廟的太陽,則太陽能解其孤忌之性,自然精神生活豐足。
天梁化祿主招忌;化權,則自尊心極重;化科則主聰明敏睿,宜學術研究。天巫同度,思想超脫;華蓋同度,傾向於哲理;二者若更逢空曜,則其思想不易為人理解。
太陽落陷與天梁同會,則主好理閑事,以致自招忙碌。更見吉曜,卻主忙於公益。若吉兇交集,天梁不見吉化,而會巨門化忌者,卻主偽善。
天梁與天同同拱,主樂天知命。天同化忌則欠主張,且一生浮蕩不安。
天梁在巳、亥、申三宮,見天馬、空劫、主一生浮動不安,不安一業,時生改變之心,以致影響事業。見煞忌者,更主虛浮。
天梁與天機同度或對拱,勞心費神。天機化忌,多躇不安,且凡事欠宗旨主張。
天梁入廟,一生安暇,且有名士風致.不喜處理俗務。若天梁居於陷地,則轉化為懶散偷閑。見科文壙曜者尤甚。
天梁踺火星,易煩躁不安;鈴星同度,思想多陰暗面。陀羅同度,自招煩惱;擎羊同度,無吉則惹是非競爭,有吉則為好學慎思。空劫同度,主理想太高。
太陽天梁與煞忌刑耗天月同會,主易染不良嗜好。

左輔會照
主增福加祿。

文曲會照
能欣賞文學、藝術、音樂。喜好而能自得其樂。

太陽化祿會照
利於發展人際關係,擴大社交圈。擁有廣大的人脈。
心情能保持開朗外向。
男命則利於創業。

祿存會照
增加福氣,有口福,衣食不缺,多喜慶。

天馬會照
喜勞動,閒不住。同時也偏好動態的休閒活動。

化祿會照/祿存會照/天馬會照
有額外獲得財富的機運。

田宅宮在(巳)主星為天府
天府同宮
可守祖業,也能逐步置產,使家產逐漸豐厚。

田宅宮喜天府坐守,主有祖、父物業,或能在有基礎聲譽之機構服務。戌黃戌
天府主守成,但當與輔佐吉曜會合,又與化祿或祿存相會之時,則能在現成基礎下發展,物業增益。
天府若為府庫空露,則祖業必不守。
天府最喜與科文諸曜同度,即昌曲、龍鳳、天才、化科諸曜同度或會合,是為文星入宅,前人以為主發科名,家有讀書之子,若更遇祿,則主置產得利。
天府若為關陀夾,同時又見火鈴夾,則主受壓力而遷動田宅,或被逼賣產。空劫夾亦主破敗。所會之天相,同時亦須註意此類性質,故天府與祿存同度時,須祥有無其他煞曜交加。
天府守田宅,本主人工作安定,唯遇上述情形,則主被逼變動。見煞忌刑耗同會,則為所服務機構有人事糾紛。
天府最喜紫微同度,百官朝拱,則田園豐茂,祖業及自置均佳。唯卻主守現成事業,缺乏開創力,須祥命宮曜而定進退,因現代社會環境不利守成。
天府火星同躔,見耗劫,有流煞沖會,主是年有火災之優。
一般情況下,天府不受風水影響。唯當天姚,陰煞同度之時,則受影響。

天魁會照
有祖業,可能為華麗的樓房或花園。能繼承,且對自己的發展有助益。

擎羊會照
祖業難留承,破財賣田宅。

火星會照/鈴星會照
繼承的祖業留不住,會變賣。

事業宮在(午)主星為天同、太陰
天同同宮
天同居於事業宮,性質會較偏向安穩且帶有點享樂的行業。如餐飲業、公務人員、百貨禮品業、服飾業、超商、自由業、或文化藝術界、手工業。
做事不積極,適合從事壓力較不大的工作。如文化工作、娛樂工作。
在服務業、裝飾品業、飲食業,亦合局。總之,工作中有吃、有樂、有福氣、有協調性者是。

太陰同宮
太陰是財星,本質上較合適從事與財務、金融、投資有關的行業。如房地產業、證券業。
另一方面也可作與清潔、住宅居家相關的行業。如化妝品、清潔用品、服飾、飯店、家庭用具等。
從事和藝術有關的事業,能發揮太陰星多才藝的特性,使得事業有成,在社會上享有名聲。
如從事藝術家、作家、大眾傳播事業等。

事業宮最不宜見陀羅,不但事業發展緩慢,而且往往有名無實,權力被掛空,有時亦主事業反覆,難安居以坐享其成。
事業富見擎羊,古人認為只宜武職,在現代則往往為工程科技人員。
事業宮見火鈴,主波折。故往往經艱苦而始能底定事業。
事業宮星曜不吉,未必即定為事業不吉,須把握其不吉的本質,推斷其宜於從事何種行業,即為趨吉避兇之機。如太陽會巨門化忌,宜[口舌以求財],故宜教學,或從事法律工作;又如刑忌夾印,則可從事刑法紀律的工作。

事業宮與祿存同度,一般只宜經營現成事業,或作受薪階級,反而不可作為富論。若更見空劫同度,則主進退失據,往往不安於受薪,或不甘心經營現成事業,勉強求變,結果反而陷入困境。
推斷一生事業,有時須參考中年大運事業而定。如原局事業宮甚佳,但中年事業宮有大破敗,即不宜過早獨立門戶。此亦為趨吉避兇之道。

天同守事業宮,主事業必由白手創興。自另一個意義而言,則是縱有父業亦難承繼,有須經歷困難然後始事業有成。
天同化祿,或與祿存同度.白手創業的意味尤其明顯。且有時主至中年以後始能立足腳跟,中年以前,事業反復多變。
天同化忌,往往早年即須工作,但事業之創興卻可能比化祿者為早,中年以後若能穩守,即可躊躇誌滿。存辰戌醜未四宮者尤確,又以在戌宮者最為上格,未宮次之。
天同在事業宮,往往不必見祿馬,亦主宜離鄉背井發展。(在命宮者有時亦然。)
天同對四煞異常敏感。擎羊同度,主事業發生爭奪、競爭,陀羅同度,主事業發展至一階段,好發生無形變動:火鈴同度,主多焦慮,主多焦慮,須嘔盡心血後始能有成。故當四煞同度之時,天同若化為忌星者,則一生事業必波折重重,與天同化忌不與煞星同度者,性質截然不同。

天同又為藝術之星,且傾向於音樂,居事業宮,有桃花諸曜同會者,可向藝術發展;唯
[天同天梁]的星系,必須不見火鈴始是,否則定主半途而廢。
天同與空劫同度,亦加強其藝術氣質,唯必須建立個人獨特風格,且亦有此潛質。午
天同在命宮或事業宮,火鈴同度或對拱,聲線帶沙,若從事音樂、歌唱,必須註意風格之配合。
天同與昌曲、天才同度,亦宜文藝事業。龍池、鳳閣同度,財為器樂,或為文化事業中的技術工作者。
天同與左輔右弼同會,須天同不化忌星始主得助力,否則縱有下屬,卻有幫不上忙之感,仍須親力親為。
天同又主享受,故居事業宮,每主適宜經營美觀或帶享受色彩之行業。寅字
天同不宜入墓(即與長生十二神的墓星同度),主事業與個性不相投。或覺得有[不逢明主]的感覺。

子午宮[天同太陰],若見祿存,或見化祿,則主有父業承繼,且可守成。或主在現成局面下發展,不宜創新。
[天同太陰]守事業宮,亦主事業多變,且主有多方面的事業。即使在政府機關或企業機構任職,其責任亦多
變動,或不只一端。
[天同太陰]而太陰化忌,則不守祖業,亦不能守成,必須經變動而後事業財源始告穩定。
[天同太陰]而天同化忌,主動蕩不安,每須背井離鄉而後始能白手創業。同時見火鈴者尤確。
[天同太陰]在事業宮,每為內務外務兼顧人材,且有責任感。唯獨當一面之機會則較小。

太陰主富不主貴,故守事業宮時,必以見文昌文曲同會,然後始主其人有社會地位。
太陰會科文諸曜,宜文藝、傳播事業.亦可從政, 政務亦必與文化有關。一一所謂科文諸曜,乃指昌曲、龍鳳、天才、化科而言。
若見科文諸曜,又見桃花諸曜來會,則主藝術成衾、更宜表演藝術。
太陰與魁鋮或輔弼同會者,可從政,但必須有相當學歷配合,然後始主得所擢升而任而任高位,否則徒有虛聲,而升倉至一限度即便因循不進,.以致有懷才不遇之感。
太陰入廟,或[機月同梁]格,得太陰化祿,天同化權,天機化科,而不見巨門化忌,又不見煞曜者,則反宜任職軍警界,或刑法紀律部隊,可得掌大權,此尤經夜生人為貴,曰生人次之。
太陰落陷守事業宮,終生事業變動多端,則帛更難積聚。
若太陰落陷,文曲化忌同度,則為江湖落拓文士。
太陰與空劫同會,有科文諸曜合,可突破行業成規,有發明創造,或為工藝發明家,無科文諸者,則理想太於現實,無論從事何種行業,均易流為空虛不實。
成[機月同梁]格者,如無祿權科會,則必先祥太陰為入廟抑為落陷,入廟者尚可在大機構企業獨當面,落陷者只宜因應時勢,隨遇而安。
太陰為財星,主計劃而不主行動,故守事業時,即使所任職務與財政有關,亦僅宜計劃策劃,而不宜實際行動。
太陰入廟,得祿,無煞或煞少,與天機化忌同會合.反宜從事投機事業。但必須大運或流年配合。

太陰最喜歡天同化祿,則亦主白手與家。唯若天同化忌者,有煞,主事業挫折,無煞,則由低層發展,終能成就。

左輔會照/右弼會照
在事業上可獲得助力。計劃執行起來能較順利,減少阻力。

文昌會照/文曲會照
有文采及獨特的專業能力,特別是對於學術文化的東西能夠發揮,如從事學術研究、出版、傳播、教師、廣告等,則可成為出色的人才。

太陰化科同宮
會有個善理財的配偶,錢算的精明。有助於事業的金錢控管。

天同化忌同宮
工作場合貴人少,人脈發展不佳。自己辛勞,但成果有限。

交友宮在(未)主星為武曲、貪狼
武曲同宮
知心的朋友不多,認識的人多為泛泛之交。
下屬稀少。

貪狼同宮
交友層面廣,朋友多。朋友中酒肉之交多,喜歡找你吃喝玩樂。知心好友少。部屬較不得力。

武曲在子午、辰戌、丑未六宮垣,守交友宮,主交遊廣闊。即[武府]、[武貪]、武曲對拱貪狼三系。然而武曲貪狼的組合,卻又主多酒肉朋友,故僅餘[武府]在子午兩垣,始主多交益友。
武曲化祿於交友宮,須見左輔、右弼,然後始主下屬得力,若無輔弼,則主為友人或下屬奔波傷神。
若武曲化忌,則主受下屬侵吞,友人剝削,或因友人下屬拖累而招致損失。
武曲化忌與火鈴同度者,主受友人或下屬出賣。與羊陀同度,主橫逆相加,競爭背叛。更見空劫者,損耗甚重。

[武曲貪狼],多飲食徵逐之友。躔桃花諸曜者尤甚。倘更見煞忌刑耗空劫,則因之招禍,或且由是惹詞訟官非。
[武曲貪狼]與火鈴同度,主交遊始熱終冷,甚且兇終隙末。見煞者尤甚。
『武曲貪狼』而貪狼化忌,亦主受侵奪。若貪狼化祿,則不腚見昌曲桃花,否則多酒肉朋友。但見吉,則亦主於飲食徵逐中得助力與機會。

貪狼主應酬,居交友宮,基本性質已多場面上的朋友,必須見吉化吉曜,然後始主有益,及主得下屬眾多。否則僅為泛泛之交。
若貪狼與桃花諸曜同度,又見天虛、大耗、天姚、陰煞,則主交酒肉朋友,徵歌逐色,遇事則無助力。
貪狼會輔佐吉曜,又見天巫、恩光、天福,然後始主友人及下屬得力。見輔佐諸曜皆為對星者,主友人及下屬眾多。
貪狼與煞曜同度,見桃花,則主因酒色財氣而惹災非。更會化忌,主受友人或下屬陷害、拖累。見空劫者,更主因此破財。
貪狼與吉化同會,尤其是貪狼化祿,則主受友人歡迎,下屬擁戴。然而僅限於交情,不主權威。
貪狼化忌於交友宮,主受友人及下屬侵奪。更見桃花、昌曲,則主因酒色起禍。

流年貪狼在交友宮,化忌,天見煞耗,防友人或下屬拖累;見白虎、官符、貫索,則固此牽連詞訟。

天魁會照/天鉞同宮
多得忠實正直的朋友或部屬,遇困難能挺身相助。

陀羅同宮
朋友間有爭執,有口角。不利雙方的和好。
部屬無法心悅臣服的接受領導。反倒搞內部破壞。

鈴星會照
部屬、朋友依賴心重。遇事無助力。
小心結交損友。

地劫同宮/地空會照
會有部屬、朋友想從自己身上獲得好處。遇事也會想辦法將事情往自己身上推。

武曲化權同宮
有個性剛強的朋友。
能認識從事金融、財經相關行業的朋友。

化祿相夾/化權同宮/化科相夾
能認識具社會地位或有權勢的上流社會人士。

遷移宮在(申)主星為太陽、巨門
太陽同宮
在外有活動力,即使東奔西跑、非常忙碌,也引以為常。
利於從事四處巡迴奔波的工作。

巨門同宮
出外靠口才出名,但要注意避免勿逞口舌之利,無故生災,得罪人。
留在原地發展,或出外時盡量少遷移。可較順利。

太陽宜動不宜靜,宜發散不宜收斂,居遷移宮,主不利祖業,離鄉背井發福。
古代女命太陽居遷移宮,離家遷移,有時亦為再嫁之兆,這是因為古代女子無事業,故遷動不主開創。
太陽入廟守遷移宮,則出外發達,能有所表現,若落陷,則浮動不安,奔波勞碌。
太陽主貴,亦即對社會地位的爭取相當重要,居遷移宮亦有同樣意味,故往往表現為適宜任外求學、進修,增加資歷,未必適宜在外經商。

命宮無正曜,對宮[太陽天梁]、[太陽太陰]、[太陽巨門],皆宜離鄉背井,移根換葉。若命宮有火鈴者,更主他鄉即是故鄉。祿馬同會命宮或遷移宮,亦主一生事業皆宜在異域,或受外邦人支持。

太陽落陷,又見煞忌刑耗諸曜,則不利遷移,往往徒勞無功而且易招是非、破耗、挫折。
凡太陽居遷移宮,僅利於發貴求名,不主聚財,此乃基本性質。故除非有其它主財帛的星曜會合,即使太陽化祿,亦不主遷移可以致富。

太陽與巨門同度或對拱,一般較利經商,可得異鄉或外邦人賞識,唯主勞心,見火鈴則更主奔波。若巨門化忌,則必費唇舌,太陽化忌者,則易招口舌尤怨,見煞,更主代人受過。若見吉化吉曜,則助力始大。

巨門守遷移宮,須視太陽,會太陽光輝者利遷移,主在外地多人緣,若太陽失輝,則主在外招是非口舌尤怨。唯太陽在巳午二宮,光輝太盛,亦有所不宜,出外不宜鋒芒太露。
若太陽守命在亥宮落陷,巨門守遷移,更不利遷移,否則徒惹紛擾,且易失去機會,太陽會吉曜及吉化者尤確。
巨門在遷移宮,基本性質與在命宮相同,亦主[口舌以求財],以化祿或祿存同度者,見輔佐吉曜者為佳,若吉煞混雜,則不宜從政,僅利從商。
巨門化權者,在外能以言詞舌辯取信於人,得太陽、天梁、昌曲吉會,則利講學。
巨門化祿,則太陽必同時化杈,倘太陽廟旺,則主遷移後受外國人或異鄉人提拔、賞識。唯若煞曜同時會照或同度者,則亦有是非困擾。或因事務需要,勞心費神。
巨門化忌,主進退不安,勞碌奔波,更見煞刑虛耗諸曜,則是非困擾,口舌糾紛相繼而來。倘巨門化忌見空劫,則主在外處事,常多內心猶豫,進退失據。

巨門會巳午二宮太陽,倘太陽化祿、化權,則在外能以聲勢淩人,唯稍見煞曜,則當流年大運不吉時即易招非。若巳午二宮太陽化忌,更主是非口舌頻繁,以不強出頭及不露鋒芒為宜,否則易招招敗。不見煞,則從事[口舌求財]的行業,可免是非。

流年巨門守遷移,見祿始可赴外鄉異域,見煞則主枉費精神,若煞忌刑耗諸曜湊會,則主有無妄之災。
凡巨門與祿存同度者,若更無吉化吉曜,則出門主受小人掣肘,流祿同度者亦是。

左輔會照/右弼會照
出外時能獲得助力。做事較能得心應手。
利於出外發展,有貴人適時出現,給予機會。

文昌會照/文曲會照
本人有才藝,在團體中頗為活躍,能結交人脈,獲得助力。

擎羊相夾/陀羅相夾
在外宜避免無謂是非,及與人發生衝突。

太陽化祿同宮
在外發展,有名聲,擅於交際。在公民營機構上班者,可為主管,掌一方業務。

祿存同宮
在外發展能如意,可以賺錢積財,衣食不缺。

天馬同宮
常出外奔波忙碌,注意交通意外發生。

化祿同宮/祿存同宮/天馬同宮
利於遠地發跡開展事業、有衣錦還鄉的機會。

疾厄宮在(酉)主星為天相
天相同宮
注意泌尿疾病、皮膚病、內分泌失調。

天相屬陽水,故亦主濕疹、腎臟、風濕等疾患。所謂腎臟疾患乃指排泄系統而言,不指生殖系統。
然而天相受同度或對拱之正曜影響甚大,故可轉化為種種疾患。

星曜對拱性質,大致與同度相同,唯此時必為天相獨坐,於推斷時,應參照夾宮星曜,及天府性質而定。[逢府看相],其實[逢相]亦未嘗不看天府。

但假如夾宮的巨門化祿,則天相受其影響,可轉化為胃氣痛。
若巨門化忌,則為虛性胃病,如胃下垂。

與之同會的輔佐煞化諸曜,以及夾宮輔佐煞化諸曜,亦有重要影響。一般而言,如羊陀夾、火鈴夾,皆足以增加病情。空劫夾,其病患足以削弱體質。所以同一糖尿病,有空劫夾者,往往影響及性機能。又如同一膀胱疾患,有空劫者,可發展為小便失禁。舉此為例,除例即可推詳。

天相與羊陀相會,或為羊陀夾,則為風濕骨痛,更見忌星夾,或同會,則主心臟病患,或主中風。
若與火鈴同度,或火鈴夾,則亦主濕病或為腎經受濕。
天刑同度,有煞,主動手術。天月同度,則主轉化為慢性病,或為流行性傳染病。

天魁會照
病輕易治,或能遇良醫使病情逢凶化吉。

擎羊同宮
注意外傷、骨折、開刀、破相等。
注意牙齒、筋骨疼痛、臟腑內傷、羊癲瘋、腦神經衰弱。

火星同宮
注意火傷、急性發炎、火氣旺盛、眼睛刺痛、機能亢進。

地空會照
注意氣血虛弱、腹瀉、頭暈。

財帛宮在(戌)主星為天機、天梁
天機同宮
錢財在手中過來過往頻繁。要錢滾錢則須靠智慧,賺錢較競爭勞心。
適合周轉快的短期投資。或零售的買賣。

天梁同宮
抱持錢夠用就好心態。並不特別看重錢財。本人並不會汲汲於求利。

唯擎羊若與廉貞、貪狼同度,不見火星鈴星,亦主意外之財,唯此意外財的性質不良,如保險賠償,解雇賠償之類,所以往往難以積存。
陀羅坐財帛宮,主拖延,大運財帛宮吉,有陀羅,往往於後五年始得財順遂。

火星與地空同度,又與祿星同度者,亦主突發,但嫌虛空不實,即所謂[紙上富貴]。
鈴星不宜與地空同度,火星不宜與地劫同度,主傾敗。
地空地劫基本上不利財帛,主突然產生挫折性的變化,尤不喜見武曲化忌、貪狼化忌、天機化忌、太陰化忌,其破敗甚大。
空劫與文曲同度沖會忌星,或文曲化忌,主被盜、遺失、受騙,因此損失錢財。
空劫與武曲化忌同度,主倒閉、破產或失業。

天機在財帛宮,主財帛有變動或波動,通常表現為財來去,難以積存,入廟者較佳,若落陷,則財源稍順即生變化,或必須勞心費神,騰挪變化然後始能保住財源。
天機化權,則性質比較穩定,然而仍必須轉換財源,表征為轉行轉業,故以自由職業為佳,亦宜從事專業工作,則可不改行業,但改變來財之客戶即可(例如律師,不必固定的客戶)。
天機為計劃的星曜,在財帛宮時,亦宜傾向於勞心以求財。
天機化祿,叠會祿存,且有吉曜,則亦可驟發,唯其驟發,必與聰明機巧有關。若化忌,則機關費盡反而財源中斷,所謂[機深禍更深]是也。
天機化祿,則氣佳,但仍主財源不只一端,會吉曜,主有多方面的財路,若吉煞交集,則多反復進退。
天機化忌,主財運稍順即遭破壞,打擊或排擠,必須於逆境時處之泰然,讓時間澄清一切,表現出泱泱大度,然後始可保泰持盈,安渡逆境。
天機化忌者,亦以從事專業為宜,且以勞心費神的行業為佳。
天機擎羊,主勞心的程度更大。

辰戌宮[天機天梁]同度,機關巧計以求財的意味,與丑未宮同。唯因天梁同度,若會吉曜者,則主易得蔭庇,故有祖業,故宜從事專業。天機化科或天梁化科,均主名利雙收。
 [機梁]不宜化祿,天梁化祿尤主多暗爭,每易受人排擠,故必須勞心費神以求財。
 [機梁]多變動,故見輔弼、魁鉞者,指財源不只一端,往往兼職兼業。
 [機梁]會化忌,無論天同、太陰、太陽、巨門,皆主是非暗爭極重,尤不喜太陰化忌,主時時枉費精神,求財手段錯誤。

天梁守財帛宮一般不宜經商(反而天梁居遷移宮者可成富商高賈)。從事商業活動,亦以任職為宜,否則必生重大困難,有時且可能引起危機。
天梁不宜化祿,若化祿,反主有糾紛、困擾。有煞忌同會者,往往因此引致官司詞訟。若同時會吉曜,則困擾較小,亦較易化解。
天梁有管理、監察、查核的性質,居財帛宮,亦以此類性質為宜。若天月同度,則變為查察病情,故可以醫藥業求財,若天刑同度,則刑法紀律的監管,故可以司法、軍警等業為求財的手段。
天梁為蔭星,故主有父祖之蔭庇,有時並不主遺產的承繼,而是藉長輩的聲譽而得助力,由是生財,有時又主因長輩的人際關系而得事業,由是生財,或主有現成事業生財。
天梁守財帛宮,亦先名後利,故天梁化科,優於天梁化祿。
天梁守財帛宮,宜以服務為目的,不宜以求財為目的,誌在服務者,財祿自然充裕,若誌在求財,則易瀆職,反滋困擾是非。
天梁在財帛宮化祿、叠祿,皆只主一時之富,但背後卻受人譏評,交入不佳歲運,立時惹起是非困擾,故宜廣結人緣,以不損害他人利益為求財之大前提,且須顧及公正,然後才能後天趨避,然究不如誌在服務者之佳。
天梁會祿權科,而非天梁化祿者,名高利厚。
天梁天馬同度於財帛宮,財帛難聚,且主時時調換工作環境。
天梁守財帛,縱見兇曜,亦終不致貧之。 
  
丑未宮天梁獨坐,與天機相對,財帛動蕩,唯左輔右弼夾者,始主能積存。
丑未天梁,有昌曲夾,一生名大於利,故求利不如求名。
丑未天梁,以丑宮優於未宮,此與子午宮同意。 醜未天梁會太陰化祿,主有現成事業或遺產承繼,天巫與天梁同度,或見天巫與太陰同度者尤確。
丑未天梁不成[陽梁昌祿]格,但日明並照,亦成格局,在未宮者,日月反背,必須見吉化始可補救,但仍主在是非糾紛困擾中進財,且得財後必有破耗隨來。
丑未天梁,見太陰化科,則天機必同時化忌,主因財受謗,未宮者尤甚,故得財亦不宜張揚。

右弼會照
有賺錢能力,可存錢累積財富。

文昌會照
有助於錢財的靈活周轉運用。
利於從事文教事業,可獲利。

火星相夾/鈴星相夾
有時能得有意外偏財,相對也會意外失財。
可能會因財而與人起爭執。

太陰化科會照
能賺女性的錢,或受女性在金錢上的資助。
能有小額的偏財。

天同化忌會照
財源較少,收入有限。宜撙節開支,避免過分擴張個人信用。

子女宮在(亥)主星為紫微、七殺
紫微同宮
有優秀之子女,或子女有特殊才能。
子女有具備自己主見,心氣高傲,不容易聽從父母的話。

七殺同宮
注意小產、流產,或有缺陷之子女。
子女好動、性剛烈,不喜歡被拘束。

古人推斷子女宮,三方四正會南斗星多,主先生男,或多子,會北斗星多者,主先生女,或多女,又以日生人見太陽落在陽宮,主多生男,夜生人不喜太陽度子女宮,主刑克分離,凡此皆可參考。
以古人推斷之法,用來推算自己跟晚輩的人際關系,準確程度亦相當高。
[中州派]所傳,凡見輔佐諸曜[單星],往往主兩重子女。在古代,則多指妻妾生子,或養子祀子,唯現代人事關系復雜,應包括女性兩次婚姻的子女在內。
祿存在子女宮,並不表征子女富有(會化祿始是),若正曜不甚吉,主庶室生子。在現代,往往又為未婚生子。見火鈴同度者尤確。  
子女宮見火鈴同度,或見天馬祿存,主子女遠離膝下。

巳亥宮[紫微七殺],主子女三人。見輔佐對星,數目增加,但不超過六人。同時見煞忌刑曜,子女有刑克。
巳亥[紫殺],子女極好強,須見祿以調和,否則有代溝,晚輩性質亦如是。
巳亥[紫殺]見[武曲貪狼]度火鈴,主子女遠離,更見忌星,則子女因貪致敗,論與晚輩的關系,則主受其侵吞剝削。
巳亥[紫殺]最喜對宮天府與祿存同度,則為創業人才,唯亦主受晚輩拖累以致自身受損失。
巳亥[紫殺]度祿馬,或與祿馬對拱,主子女能於遠方創業,又主自己桃李滿天下。

凡紫微在子女宮,均主遲得子,門生弟子以及追隨自己的晚輩亦主遲得,亦以遲得為宜。
紫微在子女宮,須見輔弼,然後才可以成為自己的助力,若見昌曲、祿馬、魁鉞,僅對子女或晚輩有利。
紫微在子女宮,四煞空劫並照者,宜收養或祀繼,然後始能得子,同時見桃花,則主偏房或外室生子,夫妻宮不佳,有生離死別之兆者,則主繼室生子。

七殺在子女宮主子女少,縱使見輔佐吉曜,亦不主增加兒子的數目,唯見桃花,又見祿,則主女兒有三四人。
七殺守子女宮,以先生女後生子為佳,可減少刑傷。倘煞忌邢耗空劫諸曜齊會,則主無子,若有,則須防因子破家,或帶傷殘。
七殺守子女宮,見空曜,又見華蓋、昌曲,但不見吉化,則主子女有遁世的思想。
七殺守子女宮與化忌同會,主子女多災病,更與空劫同度而不見華蓋、昌曲,主子女破敗家財。
七殺與紫微化權同度者,得子三人,但性格極剛,除非輔佐吉曜湊合,否則不主成才,與紫微化科同度者,會輔佐諸曜,則必成大器。
七殺入廟,見輔佐吉曜對星,主子女成才,唯以極遲得子,或先女後子,然後始主有子續家。見輔佐諸曜單星,則主繼室或外室生子,亦主成器。
七殺在子女宮雖主子女少,唯若本身命宮見輔佐諸曜或為紫微、天府等主星見[百官朝拱],則仍主自身下屬眾多,僅門生弟子,及追隨自己的晚輩稀少。
七殺獨坐,見煞忌刑耗諸曜,往往子息艱難,甚至無子,但絕不宜招外子,恐反招叛,與晚輩的關系亦同此推斷。
七殺在子女宮,所對的天府,其為府庫充盈,或為府庫空露,可用以推斷子女享受父母財祿的程度。

天鉞會照
可使子女聰明,會唸書。也較懂得打理自己的一切。

陀羅會照
使子女個性較孤僻或性急。有時比較不好溝通。
注意懷孕時是否有流產、或墮胎現象。
也有可能是以剖腹生產讓子女出生現象。

鈴星同宮
要注意子女小時候的安全,避免產生意外傷害。
子女數目不多。

地劫會照/地空會照
有可能與子女緣份較淺,相聚日子較少,得到的奉養較少。

武曲化權會照
子女個性強、獨立好勝。
子女主觀意識較強,不容易改變。做事果決。

夫妻宮在(子)無主星
您的夫妻宮無主星,是屬於相依的宮位。在三方四正中:
事業宮:在(午)--有天同,太陰主星
遷移宮:在(申)--有太陽,巨門主星
您的夫妻宮的走向,將與這些宮位所發展的事件息息相關。

子午宮[天同太陰],男命主娶美妻,女命配夫亦風度翩翩。見科文諸曜,或桃花諸曜,主配偶受異性垂青。
[天同太陰]而太陰化忌,主再婚吉利,可偕白首,若天同化忌,則再婚亦不吉。會巨門化忌,多口舌,易離異。會太陽化忌,主妻子多疑,或丈夫多病。
[天同太陰]見祿,尤其是天同化祿、巨門化祿,主自身常生外向之心,見輔佐[單星]者,尤易發生婚外感情。
子午宮[天同太陰]見煞忌刑曜,主生離死別,或會少離多。以[太陽巨門]、[廉貞破軍]、[天機天梁]三垣,為吉兇克應的樞紐。

太陰守夫妻宮,文昌文曲同度相會,主夫憑妻貴,亦主妻子貌美賢慧。古人說:[太陰同昌曲於妻宮,蟾宮折桂之榮],現代已未必克應。有祿同度者,主因妻得財。
太陰守夫妻宮,見煞忌,女命日生人,而太陰又化忌星者,始主夫婿災病。男命則主與妻子不同心,或為妻室所累。
太陰昌曲更見桃花,主配偶易受異性垂青,以經營多接觸異性的行業為宜。
太陰與火鈴、空劫同度,亦主夫妻生離。
男命夫妻宮太陰,會天同,或與煞曜同度,均主貌美,與昌曲同度相會,則美而福薄。太陰落陷,夜生人主妻美。
太陰守夫妻宮,見吉化則吉,見化忌,女命主丈夫多疑,男命主妻多病,日生人尤甚。
太陰守夫妻宮,不宜見火鈴,主生離,見羊陀、空劫、刑耗則主配偶災難、病患,其甚者,主無閨房之樂,若化忌者程度更深。若於大限流年逢太陽化忌,沖起太陰化忌,則程度最重,唯仍需用視有無刑煞交並而定。太陰化忌原不主克,但若刑煞交並,陰陽均化為忌星,福德宮又不吉者,則為刑。

左輔同宮
若星象吉利,則配偶能幫自己,是事業的好助手。
若星象不吉利,則感情生活易受第三者破壞,或者自己對感情較難專一。或者婚後有一方較易變心。

文曲同宮
夫妻感情好,懂的風雅,生活有情調。

太陽化祿會照
對待配偶體貼用心,配偶身材偏胖。
女命主先生精明能幹,若想自行創業,則先生可在事業給予助力。
男命則主太太能力強,婚後能幫助自己創業當老闆。

太陰化科會照
配偶家世清白。是純正的人家。
配偶注重外在儀表,擅於打扮。重視外界給予自己的評價。

天同化忌會照
夫妻不合,感情不協調。
配偶有福不會享。勞碌成性。

祿存會照
可因配偶關係,得到資金上的援助。

天馬會照
配偶有助力,可在事業或家庭上撐起半邊天。

化祿會照/化科會照
配偶有事業心,在事業有不錯的經營。

化祿會照/祿存會照/天馬會照
能因配偶的關係而獲得資金上的幫助。

兄弟宮在(丑)無主星
您的兄弟宮無主星,是屬於相依的宮位。在三方四正中:
田宅宮:在(巳)--有天府主星
交友宮:在(未)--有武曲,貪狼主星
疾厄宮:在(酉)--有天相主星
您的兄弟宮的走向,將與這些宮位所發展的事件息息相關。

丑未[武貪],見吉化、吉曜,則可受兄弟友人之益蔭,但不可爭權,見煞忌刑曜,則反主益蔭兄弟及友人。未宮優於醜宮。
丑未[武貪]與火鈴同度,無刑忌,自身命宮又會吉曜吉化者,主因兄弟或友人而橫發。
丑未[武貪]見煞忌刑,自身命宮又弱,則主一生受制。

凡武曲在兄弟宮,見擎羊或火星同度,皆主爭財。與煞曜空劫同度,兄弟朋友稀少,自身常感孤立。

貪狼守兄弟宮,除巳亥二宮為貪狼陷地外,一般情形下均主兄弟和睦,亦主人交友廣闊,唯不見吉化吉曜者,則多酒肉之交。
貪狼於巳亥陷地,[對星單見],又見桃花者,多主有異胞兄弟,見煞,則兄弟知交多生尤怨,或各懷異心。若貪狼化忌,主受累。
貪狼守兄弟宮,若與火鈴同度,見吉,主受兄弟或合作夥伴益蔭,見煞忌,則反主突然受累,事前毫無征兆。
貪狼在兄弟宮成[泛水桃花]格局者,生平多酒色之友,且因之受累,成[風流彩杖]格局者亦然。

貪狼在兄弟宮,最嫌武曲化忌與貪狼化忌相照,若更見[鈴昌陀武]之格,則主受累傾家,或竟至意外。

左輔相夾/右弼相夾
兄弟姊妹間,彼此能互相照顧、幫忙。

天魁同宮/天鉞會照
兄弟姊妹間,能互助。其中有人在社會中擁有不錯的身份地位。

文昌相夾/文曲相夾
兄弟姊妹間,有人對藝術、音樂或文學擅長。彼此相處融洽。

擎羊會照/陀羅會照
兄弟姊妹人數較少,有人個性較剛硬暴燥。

火星會照
兄弟姊妹間,易有爭執,影響彼此感情。

地劫會照
兄弟姊妹間,互動冷淡。對自己無助力,但本人卻為幫助兄弟而蒙受損失。

武曲化權會照
自己的兄弟姊妹喜掌權家中的經濟大權。

左輔相夾/右弼相夾/天魁同宮/天鉞會照
兄弟姊妹間感情良好,彼此能互相照顧提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