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好色男人面相

2014/06/04 01:28:12 網誌分類: 掌相
04 Jun
分析好色男人面相
女人們,如果你的男人桃花旺,常會吸引女人注意。如意志不強,經不起引誘,便會造成不忠的罪名。但不論如何,男人太受異性歡迎,會增加很多不必要的感情風波。所以為了規避風險,現在小編就來教教大家,怎麼遠離那些花心男人!

 

唇薄嘴斜
這種面相的男人也是很花心,因為嘴唇代表家居生活,唇薄嘴斜的男人責任心很差,常常為了自己的欲望而在外面沾花惹草,將家中的妻子仍在一邊。

 

太陽穴:太陽穴呈紫色,或黑色,代表近日有姦情不忠。這屬於典型的好色男人面相。

 

眉:眉濃而眉毛又亂,其人必好色,易受女色誘惑。八字眉,好色但膽小,又孤寒。眉毛非常淺,幾乎見不到眉毛,亦是色欲中人。而兩眉距離超過兩只手指,即印堂太闊,為人開放,對性關係看得很隨便。眉毛又彎又長,處理感情事最易拖拖拉拉,包二奶常是這類相。

 

耳:耳朵圓形及肉厚,多數好色。若耳低於眼,或生得太后,行為也較淫蕩猥瑣。而耳旁多毛者,也屬好色之徒。

 

眼:黑眼圈和眼袋表示一個人縱欲過度。如睡眠充足但眼肚仍然暗黑,反映該段時期性事頻密。上眼瞼浮腫,亦代表縱欲過度。男人眼神藏情,會招惹很多女人自動獻身。

 

鼻:鼻形特大的人,性需要強烈,當然不會因為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了。

 

準頭有紋:男性鼻頭中間若天生有直紋,看似將鼻分成兩邊,俗稱「狗公鼻」,桃花運極重,非常迷戀女色。

 

口:下唇厚厚,性方面索求多多。

 

希望上面的文章能給大家帶來説明,世事無絕對。本文僅供參考,無其他實際用途。

 

文章來自(本命佛算命網www.azg168.com)轉載請注明出處
^O^本文轉自: 本命佛算命網,原文位址:HTTP://www.azg168.com/xiangshu/mianxiang/309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