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嗎?

2007/10/05 01:13:49 網誌分類: 愛的隨筆
05 Oct


「妳好嗎?」是一句多麽普通平常的問候語,

然而我卻不敢對妳說。

因為―――

若果我帶著深情的問候,

妳肯定會責罵我不識好歹、死纏爛打!

若果我不帶感情的說了,

那只不過是一句稀鬆平凡的客套話,

我不至於虛假做人,盡說空話!


本來有千萬個關心關懷,

卻都要淤塞在心底,

既不能也不得宣洩。

畢竟妳早已選擇離去,

把一切的情丟下忘掉,

也警告我不許向妳提起,

更不許我打擾妳的生活!


真沒想到原來分手的伴侶,

連一個普通陌生人都不如。

妳不單只自己抹殺過去,

也強迫着我去扼殺歷史!

難道這種故意,

就能改寫一切,

把一切洗刷掉,

也叫時間顛覆,

命令一切曾經激蕩過的波浪,

從「始」平靜?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10/17 17:39:04 回覆

跟男朋友分手以后,也沒有再聯系。心里并不是不再想他,畢竟兩個人曾經那么親密無間。只是因為現實中兩個人已經分手,再聯系,又能怎樣?不會再有甜言蜜語,只能是失望和無奈,那么還不如深埋心中,讓回憶更完美。

2007/10/07 16:22:06 回覆

向陽,那你希冀,                                              你的舊女友能給你怎樣的溫暖,怎樣的眷戀?                             都情不再了,其實又何必希冀太多?!

女人的絕情,有時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                              當初情投意合之時,她是真心真意,希望跟你一生一世的。                      女人普遍會視愛情,為人生的極重要部分,                            內心世界亦相當細膩,敏銳,柔韌。

但當有日愛情關係轉淡,或出現裂痕之時,                                                             女人是會首先搞清楚自己,                                        究竟還是否留戀這段感情,是否還想把你留在身邊。                          這時候,女人會變得較為理智,                                 而且會衡量對方在自己心裡的位置。

若然真的決定分手了,女人通常會走的決絕,                           尤其是錯不在她的,                                        更加會盡快離場,逃離這處傷心地。                      所有跟此人有聯繫的一切,                                                她都會丟在一旁,不聞不問,以免勾起傷心記憶。

把你自心內刪除,唯有這樣,                                       她才能重新站起,接納新的人、新的事物,                                     她不介意你怎樣看她,怎樣作出指責,                                  因為女人本身是傾向感性的動物,                                   她不願意被昔日的種種,縛住了愛情獲得自由的機會。

與其罵她自私,不如你也想一想,                                 為何要再找她?為何要勉強一個不再愛你的人跟你做回朋友?                既然她已明確向你作出告示,                                     也請你尊重一下,設身處地的為她著想一下。

我說的並不只是她。                                         也許以上這段話,亦正好說出了許多女孩子的心聲。

2007/10/07 06:01:35 回覆
開心莎莎:

唉!或許我的問候以及一切的联系通訊,都會導致她新任男友的追問以及破壞她現在及將來的幸福吧,所以她嚴加設防,以免我跨越她既定的界綫!既然愛情都謀殺了,為何不「毁屍滅蹟」呢?

也許我真攪不懂女人的心理!愛的時候可以千般温柔、關怀備至,一朝不愛了,掉頭便走,如同從來沒有認識過一樣的决絕。

現代愛情可能巳經進化到适用簡易離合原則吧:合則聚、不合即散,再也沒有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我老了,跟不上時代的節拍了,故此給硬生生的擠下台。
2007/10/06 01:44:15 回覆

自欺欺人吧了~

而你的舊女友,                                                                   亦充份表現出愚昧的一面。

以為駝鳥正策就能沖洗過去?                                    其實只會令自己時刻想起,痛不欲生。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