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無厘頭的雌雄對決

2014/06/05 10:42:37 網誌分類: 生活
05 Jun
        在風水學上,夫妻經常吵架主要有以下五個原因。

        (1)房子朝向相沖

        例如現代建築,同戶型的房子有很多層,但為甚麼有些樓層的夫妻感情很好,而有些樓層的夫妻總是容易起矛盾。其實原因之一在於,經常吵架的夫妻,其生肖肯定和房子的朝向相沖。比如朝向屬南,偏偏是屬鼠的人住了,那麽一定不利夫妻感情。

        (2)主人房方位相沖

        這個其實比較好理解,例如自己的生肖屬馬,配偶的生肖屬猴,那麼主人房方位就不能選在正北或東北這二個方位上。因為猴和虎相沖,鼠和馬亦相沖,虎是東北方位,鼠亦是東北方位。如果犯了這個現象,那夫妻間一定會經常鬧矛盾,所以能避開的,便要盡量避開。

        (3)家裏太多紅色物品

        紅色物品五行屬火,火主口舌、是非,容易令人性格變得暴躁。特別是主人房,牀頭或牀頭附近,更加不能出現大紅大紫的擺設。

        (4)八字配偶宮嚴重沖剋

        這種情況,應該是夫妻吵架最常見的例子。

        比如日支是子,逢午的大運或時辰或月份,就嚴重沖剋配偶宮。此時這個八字的婚姻就極不穩定,夫妻間矛盾叢生,這也是出現比較多的狀況。

        (5)夫妻房間位於西南或西北

        實踐經驗告訴我們,但凡主人房位於西北或西南方,夫妻間的感情十居八九都多問題,因為西南方位,風水上很容易犯鬥牛煞。

        而西北方位,風水上則容易形成六七交劍煞。所以,如果想有利夫妻感情,這兩個方位盡量要迴避。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