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擾貓清夢

2014/06/06 08:41:27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n
        貓一天要睡十多小時,基本上除了吃和玩,其餘時間都是昏昏睡。

        平日上班的下午,斷估貓大爺都是攤大肚子在睡,睡到我回家,才施施然醒來。某個星期日下午難得在家,招呼朋友上來玩,家裏十分熱鬧,貓大爺跟着人家團團轉,午睡都不要。

        直至晚上人群散去,客廳一下子靜下來,比平時更寧靜,是因為八隻大爺都各自找尋有利位置呼呼大睡,係睡到推都唔郁的境地。米米睡相最大剌剌,簡直失禮死人,哥哥比牠斯文,連最不願動的小Kidd、小Miu,看來也攰得不得了,盤在電腦桌邊動也不動,大概是因為損失了一個午睡,要晚上補番數。

        看着貓爺們睡懶覺,真想跟牠們對調位置,這種食玩睡的無憂生活相當不錯呢。

        如果想貓咪們放安靜點,最好方法是讓牠們大玩一餐,那麼到了晚上,人和貓就非常和諧,無人有力搗蛋啦!

        關慧玲

        
回應 (4)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4/06/07 16:10:57 回覆

{#icons_cat9}

2014/06/06 12:45:41 回覆
2014/06/06 12:38:36 回覆

關小姐,,您成屋藝術品呢......當然包括埋碗內的哥哥喇,,,哈哈 {#icons_cat8}

 

我也試過放假沒出街,,,兩貓爺好開心伴在左右,,,終於傍晚頂唔順,,,,企係我面前偷瞓,,對眼皮跌下.好趣怪,,我當然心痛,,即時陪牠們到貓睡窩,,讓牠們睡個飽 {#icons_cat9}

2014/06/06 10:09:09 回覆

哈哈! {#icons_cat2}  張相好有趣.... 個兜唔夠哥哥坐... {#icons_cat9}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