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掌握資訊 計劃前路

2014/06/09 10:42:12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n
        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將於下月十四日公佈,新一批高中畢業生將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在這重要時刻,同學應掌握升學及就業的最新資訊,好好計劃前路,實現個人理想。

        現時升學途徑日趨多元化,選擇眾多。因此,教育局最近啟動「714放榜資訊專頁」(www.edb.gov.hk/714),提供多元出路的最新資訊,包括靈活多向的升學途徑,讓同學能更適切地規劃升學階梯及未來就業路向。透過此網頁,同學可一站式瀏覽不同的資訊,例如:學士學位課程、副學位課程、職業課程、毅進文憑課程、非本地課程、有關內地或海外升學資料,以及就業資訊等。

        此外,放榜資訊專頁載有教育局推出的「714放榜三寶——導航、地圖、指南針」,讓同學可輕鬆地為放榜日做好準備。「導航」是指課程搜尋器「e導航」,同學可輸入他們預期或真實的文憑考試成績來搜尋本地院校所提供不同程度的課程,為個人訂下更周全的升學計劃。「714升學及就業地圖」則臚列各大學及專上院校公佈的錄取結果、學生接納錄取及註冊入學等日期,讓同學一目了然,在放榜日前後依期辦理升學所需的手續。《放榜指南針》小冊子提供各項中學文憑考試放榜日的重要資訊,包括各院校的收生安排、電話熱線及其他支援服務。

        相信不少家長亦會和子女一起計劃,共同迎接放榜日。為讓應屆考生的家長可以有更好的準備去支援自己的子女,教育局將於二○一四年六月十八日在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未雨綢繆迎放榜——多元出路最新資訊」家長講座。有關詳情及報名方法,請登入教育局「家長講座」。

        http︰//www.edb.gov.hk/parentstalk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