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魂鏟度定吉凶

2014/06/10 00:30:45 網誌分類: 盲派八字
10 Jun
追魂鏟度定吉凶
追魂鏟度是江湖盲師用來斷生死吉凶的一個口訣,很有實用價值,準確度也比較高。下面鶴將這個口訣寫出來,大家在實踐中運用吧!
出生年幹 追魂 鏟度 合看
甲己 追未申 鏟醜寅 怕衝殺
乙庚 追卯辰 鏟酉戌 怕刃殺
丙辛 追寅醜 鏟申未 怕刃殺
丁壬 追亥子 鏟申未 見刃衝殺
戊癸 追酉戌 鏟巳午 見刃衝殺
說明:
凡是天干為甲或己之年出生的人,行未,申大運為追魂,行醜,寅大運為鏟度。在此大運中怕遇到七殺之年,易有凶災或死亡之災或親友死亡。
其他年幹皆如此理。這只不過個口訣,還要綜合整個命局與流年大運之間的作用關係才能判斷,所以此訣我一直不太重視。
今看到某位先生在他的教學班裡公佈此訣,我本人覺的沒有什麼神秘地就將此訣也公佈出來,以供大家參考學習。少年行追魂鏟度運多有病災或親人去世,只有中晚運才很危險。
如丁壬年生人,追魂在亥子女命在申未大運裡,必須是流年見到七殺或羊刃。若刃逢合,七殺有食制,則一般不會死亡,若羊刃沖刑,七殺克身無印化食制,又或梟神奪食,則有死亡的可能,其他年生如仿此類推。
在追鏟大運中,尤其是老年人,遇到歲運並臨,天克地沖,梟神奪食,傷官見官,三刑,自刑之年則有死亡的可能,即使不死也會有死裡逃生的大災,總之要綜合命局分析才能定論。
過去男看追魂,女看鏟度,但在實踐中發現追魂鏟度都應該看才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