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偉光老師預測實例)預測兒子中考學業如何,

2014/06/10 00:37:47 網誌分類: 六爻測官司.求財.求學.婚姻.疾病
10 Jun

(張偉光老師預測實例)
今年四月,一位女士找我預測兒子中考學業如何,我按照當時的時間起卦如下:

壬辰 乙巳 己卯 (申酉)

           巽宫:风天小畜        巽宫:巽为风 (六冲) 

勾陈       兄弟卯 ▅▅▅▅▅      兄弟卯 ▅▅▅▅▅ 
朱雀       子孙巳 ▅▅▅▅▅      子孙巳 ▅▅▅▅▅  
青龙       妻财未 ▅▅ ▅▅     妻财未 ▅▅ ▅▅  
玄武     官鬼酉 妻财辰 ▅▅▅▅▅      官鬼酉 ▅▅▅▅▅ 
白虎       兄弟寅 ▅▅▅▅▅      父母亥 ▅▅▅▅▅  
腾蛇       父母子 ▅▅▅▅▅  ○→ 妻财丑 ▅▅ ▅▅ 

 當時分析 如下:

1、 此人能說會道,貪玩,放學回家晚,放假了也在外面 跟同學玩,但是愛說大話。(子孫巳火在五爻,巳火為驛馬在五爻,主路上,朱雀臨 子孫旺,好說,五爻,志氣大)
2、 自己經常教育孩子,但是方法變來變去,再說,你自己 根本不擅長教育孩子,恐怕不會產生明顯效果。(世爻動克子孫,管教之意,妻財回頭克,日辰卯木刑世爻,自己 不擅長教育孩子,妻財克父母,不利學業。
3、 你孩子想學習,但是學不進去,目前成績非常不好,下等生。(子孫合官鬼,父母所化醜土,因此想學習,但是官父太弱,因此成績很不好。

4、 他跟同學之間關係好,跟老師之間不好。(兄弟卯木為同學,貼身生子孫,關係好,兄弟寅木化父母衝子孫,父母為老師,子水父母為老師,克子孫,關係不好。

5、 中考成績非常差,恐怕連一般的高中都考不上。(官父原局很弱,中考在午月,午火克官鬼酉金,衝子水,因此成績很差)

 

這位女士回饋都正確,問我如何調理,我按照風水上旺文昌的方法給她調理,最後囑咐她凡事順其自然,不可強求。

今年中考結束後,該女士告訴我,她兒子高中沒考上。後來又問我複讀之事,當時她報數9、10測選學校的事情,起卦如下:

壬辰 丙午 己巳(戌亥)
艮宫:天泽履                      天水讼


勾陈     ▅▅▅▅▅ 兄弟     ▅▅▅▅▅ 兄弟  
朱雀 妻财 ▅▅▅▅▅ 子孙    ▅▅▅▅▅ 子孙  
青龙     ▅▅▅▅▅ 父母     ▅▅▅▅▅ 父母 
玄武     ▅▅ ▅▅ 兄弟     ▅▅ ▅▅ 父母  
白虎     ▅▅▅▅▅ 官鬼    ▅▅▅▅▅ 兄弟  
螣蛇     ▅▅▅▅▅ 父母  ○→ ▅▅ ▅▅官鬼 

 

 分析完卦,我做了如下判斷:

 

1、可供選擇的學校有兩個,一個正南,一個東北。這兩個學校都沒有熟人,所以自己很無助。(父母為學校,午火正南,父母巳火化寅木東北,都與子孫沖克,故無熟人。

 

她說,她想選東北學校進行複讀,又問如何。我說東北方不行,結果不僅成績提不高,恐怕還有意外之災,比如打架鬥毆等事,恐怕學業沒法到頭。(寅巳申三刑,臨騰蛇,主意外之災。時間在申月,子月。

 

今年陽曆12月30日,她打來電話,說孩子因為打架被開除了,在此前也有一次在七月,但是這次學校實在忍受不了,所以把他開除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