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裡的桃花為何會帶劫煞?

2014/06/10 00:50:00 網誌分類: 八字看婚姻與桃花
10 Jun
八字裡的桃花為何會帶劫煞?


〝桃花〞,這個現代人無人不想方設法的期盼他的來到,我的朋友、同事也每個都在問何時會有桃花,問題是桃花真的好嗎?

桃花的查法請見『從八字確認有沒有桃花之後』。

桃花在不同的命盤組合下,又會產生一些不同的變化,也就是說不是每一種桃花對命主都是好的,那我們就先看看下面幾種不同的桃花。

首先我們以桃花位於四柱所在之處來看,如果出現在日柱、時柱所上,這樣的桃花就稱之為〝牆外桃花〞。

牆內桃花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原因是,人在家中心也在家中,這桃花就代表浪漫、有情趣,而且是屬於自己與親密愛人的。

可是如果人在家中心在外,這外面的誘惑就在所難免,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難免不出問題。

另外、如果這牆外桃花出現後,在命主時柱上的十神又看見〝比肩〞或〝劫財〞者,這樣的組合就稱之為〝桃花劫〞。

命主已經很難抵擋異性的誘惑(請注意是很難抵擋,不是一堆豔遇喔),再加上比、劫的鐵齒與堅持(外人勸不聽),不管你有婚、未婚、有伴還是單身,也許用一句簡單的話說:我怎麼老是碰不到對的人呢?

以上附帶條件中的十神如果換成是〝傷官〞的話,在職場上就尤其要注意的是,因為男女關係而傷害到工作本身,這樣不顧世俗眼光、一昧任性而為,就被稱為〝傷官桃花〞。

而牆外桃花又在柱上神煞見到〝羊刃〞,代表命主在感情上敢愛敢恨,佔有欲強烈,分手之時新仇舊恨一起湧現,極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最後要說的就是牆外桃花在同柱十神上看見〝七殺〞了。

七殺既不像比劫的〝堅持〞、沒有傷官的〝任性〞、也不像羊刃的〝偏激 〞,但是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根本就不適合你的人,偏要去攪弄一池春水,難以收場那是在所難免的了。

很多事情搞清楚其實就沒那麼難理解,為何桃花要有〝官〞才會好,官乃管也,一是對象適合、二是合情合理,關鍵在於〝約束〞二字 ,但是試問天下有情人又有幾多能約束自己的感情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