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國出CPI數據

2014/06/10 09:06:30 網誌分類: 經濟
10 Jun

2014-6-10 8:45 今次5月的升浪是由國指帶領,但國指昨日開始有點疲態,反彈國指升0.64%反而少於恆指0.73%,中國銀行沽空最勁,國指日線圖開始技術指標出現頂背馳,現時估計大戶仍想挾一挾淡倉盡量逼多點熊證投降,即市操作要小心拉升百零點後會出現尖頂回落。以往經驗內銀股除息後股價皆會回檔,今年應不會例外。昨日期指VWAP 22984,在23000樓上見主動沽盤稍多。

今日中國出CPI數據,如高於預期人行難放鬆銀根,因管理層怕通脹失控多於怕股市下跌。


昨日恒指反彈,不過期權並不見特別大手加倉,觀望氣氛濃厚,等待突破。活躍區保持在下方22600至22800PUT、上方23200至23400CALL。6月22000最重要防線。有黑天鵝基金趁IV低,積極用30幾點成本LONG PUT 8月20000(TQ交易碼 HSI20000T4),net 倉量增多於 gross,暫時從大戶手影估計大戶開始累積8月淡倉。

恒指牛熊證街貨分佈圖
熊證重貨區: 23600-23699 (約1085張期指)
牛證重貨區: 22700-22799 (約595張期指)
熊證最多新增街貨區: 23600-23699 (增加約244張期指) 
牛證最多新增街貨區: 21800-21899 (增加約5張期指)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股票投資新手常見問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IGHCKEJP8M22369&id=559281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