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嘴一班》系列故事

2014/06/10 09:38:15 網誌分類: 寫作
10 Jun

很久很久沒有來這兒更新文章了。

最近出版了兩本系列故事《鬥嘴一班》。這是一個寫給小學低、中年級學生看的故事,內容主要是圍繞一班小學生所發生的校園趣事,希望能透過輕鬆有趣而又貼近生活的小故事,令同學能享受到閱讀的樂趣。為了提高閱讀趣味,我加入了許多有趣搞怪的元素,以輕鬆的手法說故事,這是我的新嘗試,也是我寫的第一個系列故事,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我已經在Facebook 上設立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huoying.writepad),如果想了解我的最新動態,記得到我的Facebook專頁按讚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卓瑩
卓瑩 2013/07/20

謝謝啊!

葉赫那拉
葉赫那拉 2013/07/16

出新書, 特跑來恭賀

這網有許多作家, 很多作家的網家

卓瑩
卓瑩 2009/10/05

其實我都不捨得啊,所以我以後還是會在這兒寫些日記得,不過暫時就不會再貼小說了。如果你想繼續看我的小說,歡迎你add我啊!!

無端端
無端端 2009/10/04

FaceBook我也曾開過戶,不過我始終不捨得博客城這塊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