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億入場搶籌 五大行業帶動市場整體反彈

2014/06/10 15:44:34 網誌分類: 交易系統
10 Jun

97億入場搶籌 五大行業帶動市場整體反彈
2014-6-10

    1、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教育傳媒、銀行類、鋰電池、磁材概念、商業連鎖、電器。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創業板、中小板、計算機、節能環保。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1780.5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33億元,資金淨流入97.3億。今日指數平開高走,明顯反彈。在央行定向降低存款准備金的利好刺激下,資金再度回流創業板、中小板的計算機、電子信息、通信等板塊,並帶動市場整體反彈。

根據資金統計,中小板、創業板、計算機、電子信息、券商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出前列。上證指數漲1.08%,收在2052.53點。

    我們仍維持近期的看法:上證指數在2000附近的支持較強,下跌空間不大。後市指數將繼續衝擊2100點,關注重點仍然是中小板、創業板的成長股。本周上證指數波動空間2020-2100.

    3、熱點板塊及個股

    電子信息,淨流入較大的個股:順絡電子紫光股份卓翼科技同方國芯飛樂股份歌爾聲學、金信諾、數碼視訊中京電子

    計算機,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中海科技、新世紀、榕基軟件、新開普、朗科科技浪潮軟件、信雅達、華勝天成、海蘭信  、皖通科技中國軟件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和晶科技互動娛樂天保重裝邦訊技術、華昌達  、新開普、朗科科技、先鋒新材、海蘭信、安碩信息華誼兄弟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中海科技、天潤控股盛路通信、新世紀  、順絡電子、高金食品、榕基軟件、威 爾 泰尤夫股份棒傑股份、皖通科技、雪人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