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入冊

2014/06/10 16:49:03 網誌分類: 時事
10 Jun

 

 

長髮為君剪

法債為君填

如今通櫃去

月後再團圓

 

毛毛在6月9日就三年前9月1日帶領幫眾衝擊「銻煲機制論壇」一案上訴失敗、即時被判入荔枝角大花廳演唱「鐵窗雄淚」四個星期。只見毛毛被兩名獄卒由刑堂押上囚車、而他老人家的一束長髮被剪去、而且髮腳被剷得高高的、看起來人似是清爽了、但神情卻憔悴了!幸好刑部大老爺只判毛毛入冊28日、假如超過一個月的話、可能連人民代表嘅資格亦會喪失、即是說每個月大拿拿八萬銀就此化為烏有矣!

 

講開又講、毛毛並不是第一次入冊、早於79年4月紀念四五南天門事件被控非法集會判監一個月。於06年3月21日也曾被判監12日、但獲准以罰款1000元代替。除此之外、毛毛亦曾被判社會服務令。由此可見毛毛其實是個典型激進大反派。你可以話他是愛生事一族、但他那反對阿爺「一家專利」的旗幟比誰都鮮明。他的成功之道就是屏棄大多數人採用的一套有講冇做嘅政策、以實際行動去履行他對選民許下的承諾。毛毛之所以在人民公舍叫囂、擲物、拉布無非是反映他對社會不公平的一種不滿情緒。也許他使用的方式有點吹毛求疵、甚至是於事無補、並給予人們一種耍無賴搞亂檔的觀感、但比起那此“身在曹邦心在漢”的家伙老實得多。這一切都不是我說的、而是由選民投給他的高水位選票數字講的。

 

坦白講、在下對毛毛此人實在不敢恭維、大概是因為我對政客存在着一份厭惡感覺之故。若然說那些道貌岸然的政客是偽君子、那麼毛毛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真小人了!。毫無疑問、在人民公舍這政治「偽術」的舞台上、如果缺乏真小人這麼樣的角色又點會有看頭?因此毛毛這個乞人憎的角色反而受到眾多擁躉歡迎。聽聞他的擁躉講、希望毛毛乖乖的在花廳度過28天、然後拿拿聲重返政治大劇院舞台、繼續演好他的大反派角色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