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太陽戰士有霸氣

2014/06/10 17:05:16 網誌分類: 賽馬
10 Jun

  周三晚沙田泥草混合賽,四班泥地千二米一役,有兩匹實力突出的參戰馬,料將會有一番精采的劇鬥。

 

  徐雨石馬房的「太陽戰士」,一直都只是在草地上角逐,今季,此駒雖然季初在草地上有所建樹,但其後評分得以持續向下調整,上仗,此駒首度在泥地作賽跑千二米,能在鄭雨滇胯下由頭放到底,且贏資態輕鬆,充份顯示出泥地短途的威力,賽後個多月,其操練未有放鬆。今卒再度在贏馬路程上登場,正是力求再下一城之時。

 

  容天鵬馬房的「霸氣」,乃今季的澳洲自購新馬。四月二十一日初出四田草一千米,沿途走中路不利場地,都可以取得一席接近的第五名,鋒芒初露。上仗,此駒移師四班泥地千二米,不幸排在最不利的第十二檔,早段耗力甚多地由外切入搶先。轉入直路後,竟仍可保持走勢,只是到了末段,才僅不敵路程經驗豐富且年長一歲的「金巴裡好」,表現可觀。今再戰同程,這匹進步中的質新馬,可望有更出色的發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