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课 鼻型

2014/06/11 01:20:36 網誌分類: 蘓民峰掌相
11 Jun

第 17课   鼻型
.三彎鼻    
名叫「反吟」,即從側面看,鼻樑起節。此種人較為奸狡,會陰損害人。 ..
三曲鼻    
此為「伏吟」,從正面看,鼻樑左歪右斜。同樣為陰險奸狡之人。 ..歪鼻     「
南方無正土」土即是鼻子,意思是南方人的鼻大部份都是歪的,這是正常的。  
但若果很明顯的左歪右斜,向左是損父,父先逝;向右是損母,母先逝。
而女人的鼻為夫星,鼻歪代表不能做正室。      
出自《南北相映》:「南方無正土,偏地鼻皆貴」 .
.劍脊鼻    
鼻樑很尖削,代表其人凶險。  
大部份人的鼻樑是圓的,鼻看一個人的心地,鼻越大,心地越好;鼻樑越圓,心腸越好。|  
面相中有謂「三尖六削」不好,這包括鼻尖、頭尖、下巴尖。   頭尖者自尊心強,鼻尖表示內心狠毒,下巴尖則晚年不保。     引自《神相全編》:
「三尖格」為鼻尖、頭尖、頤尖。     
「六削格」是眉無尾、額無角、目無神、鼻無樑、口無棱、耳無輪。 ..
酒糟鼻    
又稱荔枝鼻,即是鼻子時常呈現紅氣,代表時常無故破財。     ..孤峰獨聳    
左顴為東岳,右顴為西岳,額為南岳,下巴為北岳,鼻為中岳,也是群龍之首。  
孤峰獨聳即是只有鼻子最大最高﹐額、顴、下巴皆下削,    這種人不容易相處,因為鼻子代表自己,其餘四岳代表四周的人,   
一個過份自我的人,一切以自己利益為先,與任何人都不投機,除了其妻子。   因為鼻子看配偶,鼻高多有妻子之助。     而孤峰獨聳差不多是男性獨有的,因為難相處,多為專業人士,一生人只做一個行業。 ..
五岳無主    
與「孤峰獨聳」相反。   
鼻子比較小,其餘四岳較大。  
 代表其人無主見,但兩顴為平輩貴人,額為長輩貴人,  
下巴為晚輩奴僕貴人,一生多貴人扶持。 ..腫樑鼻    
「南方無淨土」意思是南方人的鼻大部份都是歪的,這是正常的。  
但若果很明顯的左歪特別濶,好像有一塊骨凸起,一般鼻頭收窄。   
這不是一個富貴的鼻,婚姻也是不太好,而且容易患鼻咽癌,中年身體出現問題。  
鼻子的不同部位               ..
鼻樑    
鼻樑即是山根,是鼻樑的起點,看流年 41歲,除了代表祖基之外,女性還表示能否依靠老公。   
山根亦可看少年的運氣能否順利流入中年,若有紋痣缺陷,例如「懸針破印堂」,  
直紋由印堂直到山根位置,代表其人 41歲前都容易出現問題。 山根有癦會夫妻爭吵,尤其是 20、29、38、41、44、45、47歲易生磨擦,甚至離婚。         
(鼻子在九执流年法 代表2 11 20~~~~~)
  有痣更是嚴重的傷剋,男的中年仍娶不到妻,女的嫁不出。   (癦和痣的分別是癦只是一點色斑,痣則是一粒凸出的)     如果山根有幾條垂直或打橫的皺紋,代表會離鄉別井,會移民。    
男人若鼻樑濶,代表少年的運氣可以順利流入中年,女人則代表生產容易,不用開刀產子。   
(古時女人鼻樑窄會難產而死,眼下有網紋亦如是)     眼頭龍宮位置彎曲向下為之正常,若龍宮尖角橫生直插山根位置會影響夫妻位,  
到眼運時侯婚姻有危機,流年部位 35、36歲有一離婚關。     鼻樑也代表脊骨﹐鼻樑不正的人脊骨歪斜。  ..年上和壽上     山根以下兩個位置合稱為「疾厄宮」,看疾病與厄運。  
年上(44歲) 看家人的健康;壽上(45歲) 看自己的健康,若現青筋或黑氣代表家人或自己生病。    
這個位置有骨凸起形成鼻節者脾氣暴躁,有鼻節的女性疑心重,因而與丈夫吵爭。 
..鼻的左右為夫妻宮位    
以鼻骨為中間線,左邊鼻脊為夫座,右邊為妻座。   
那一邊有任何缺陷,例如有墨,代表嗌交由男方或女方引起。   (鼻頭上面看男女感情,鼻頭則看財運) ..眉長白毛    
眉長白毛稱之「毫毛」,四十歲前速壽,四十歲後則代表長壽。   
「眉毛不及耳毛,耳毛不及項下絛」即是頸下有餘皮比長出耳毛或眉中白毛更好。
 眉有旋毛,左眉損父,右眉損母。損的意思是是自小生離死別,屬於嚴重的相剋。      
 神愈藏,福愈久;神愈露,快发快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