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二人世界

2014/06/11 07:48:23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11 Jun

偶然從youtube重溫由竹脇無我_栗原小卷主演的日劇二人世界(七十年代製作), 重溫那首百聽不厭的主題曲, 令筆者的思緒回到當年. 加上無線電視配音組紅人盧國雄_丁櫻的精湛配音, 使到該劇更能傳神地廣為當年觀眾受落. 劇中男女主角僅以相識前後七天, 便決定共諧連理. 於當年社會風氣而言實在十分大膽!

 

基於男女主角相識日淺便結婚, 自然在共同生活下衍生了許多大大小小問題, 直接或間接影響雙方面感情. 在磨合的過程中, 少不免嗌烚! 婚前既然雙方不知對方脾性, 婚後自然發揮所熟練習慣出來, 完全忘掉了個人生活跟群體生活是截然不同的. 假使人人婚後作風依然故我, 想家庭闔府和好, 無疑是痴人說夢!

 

婚前的拍拖生活多數是甜蜜的! 但能否在婚後可以無限伸延, 則要視乎男女雙方的言行表態決定! 因為婚前的自由自在, 婚後的備受限制, 是兩種極端模式. 一不留神, 或一時意氣, 終會釀成因了解而分開的結局. 從家庭走入二人世界, 又從二人世界走到甚麼世界呢? 唯有當事人自編自導自演的人生劇作決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