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運動的熱情再次燃起

2007/10/05 19:55:1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5 Oct

陸運會,學生跑得要生要死,我站在一旁幾乎睡著。

我被派當名次,也就是看著學生衝線的那一刻。沒錯,是看著。
學生們跳高跳遠也必定有。100米什麼的,60米,200米,400米還有1500米。我一整天看著,愈想跟他們一起跑,回想以前自己跑,真的有一種如此的衝擊,使我心跳的熱情。
可惜,我不能再跑,沒機會再跑了。

記得最後一年陸運會,我跑了一生人第一次1600米,那是很開心,雖然得到的只是第三名,但卻將會成為我一生的只有一次。
跟同班的3位同學組成4x400米,那是第一次,因為那3位同學並不是好朋友,就只是同學。因為是同學,即使同班也不多兩句話。
那次,我們得到第一名,我們是全班中最合適跑這個距離了吧。那是最難忘了。
4x400米,是突然被他們捉去跑的。那是跑完1600後得知的事。本來打算把生命了結於1600,可是就因為一句人手不足,跑吧!

陸運會,再難忘也沒用了,因為,那是不可能回去的了。

學生們一直一直的為了向前跑而倒下來,那精神,是熱情還是呆?
路只有一條,就是向前跑,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衝過前面的人。
跑又為了什麼?就是不想後面的人追過。
站在這條路上,就只有這兩件事,那也是站上這條路上的原因。
從第二天來,學生的熱情已經到達最高點,啦啦隊的呼叫已經變得不知道他們喊什麼,就只有喊叫吧。(我竟然聽到"智社"變"施捨"...-.-|||)
天空一片雲也沒有,太陽直照下來,我,也受不了多久,沒有工作又要到場站立的我,根本就多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