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獄之災的資訊體現

2014/06/12 01:00:13 網誌分類: 盲派八字
12 Jun
牢獄之災的資訊體現

 

牢獄是國家運用法律武器,對不維護國家、個人利益的犯罪分子的一種打擊方法。牢獄之災在八字預測中是完全可以預測的,牢獄之災的資訊與破財,病傷之災資訊同步。在實際生活中,導致牢獄之災的原因,都是逃不掉酒色才氣,或因一時衝動,而觸犯刑法。我們今天只說如何發現八字日主的牢獄資訊,以做到提前預知,不要做犯法之事。

 

1、日主身旺比劫旺,局中無官殺制身,身旺無制,無視領導、無視法律,膽大包天易觸犯法律。

 

2、日主身旺,用官殺,官殺不制身,或弱而受制。

 

3、局中身旺,官星制身,但食神制殺(傷官見官)大凶。

 

4、局中官殺旺,無傷官制,無印化殺,易犯官災。

 

以上幾條僅供大家分析參考,要真正學會變通,在實踐中多應用總結就會有進步。

 

歲運對命局的影響

 

1、逢歲運官殺制身,可導致牢獄之災。官殺為用,逢歲運制官殺,同樣不吉。

 

2、如身旺的八字,逢官殺之運不會有災,但有時流年對大運官殺不利,同樣應災,但比較小。

 

3、歲運出現的官災資訊,比原局出現的官災資訊要小。

 

例:甲 甲己甲

 

子 戌 卯子

 

分析:己土生戌月,旺度為30%,天干地支無助,又有地支卯木合絆,以從弱格論命。

 

此造從弱格,日支卯木為用神,卯戌合絆,制忌神戌土,應吉。一旦歲運制用神卯木,己土得根應災。制卯木只有酉金,看其行運,乙亥、丙子都為水運,化金生木無災。

 

丁醜運:土生金,酉不被制應凶。丁醜大運,丁酉流年,醜生酉,酉沖卯,放出忌神戌土,同時卯木用神受傷。卯酉沖為桃花逢沖,又在夫妻宮,必為女人之事應災。(此年因男女關係被判刑)

 

例:丙 甲庚癸

 

辰 午 子未

 

運:乙未 丙申 丁酉

 

07 17 27

 

83 93 03

 

分析:庚金生午月弱,天干無印,地支無比劫相助,八字以從弱格論命。

 

八字從弱,午火官星為用,受子沖,辰泄,必應官災,天干丙火官星泄財,都為用神制用神,大凶的資訊。

 

丙申大運:丁醜流年,丙火官星發揮命局中泄財的作用,此人開始參與偷盜團夥,從弱格走比劫運大凶,丁醜流年醜生申,申金生子水,子沖午,

 

加大制官力量此年大凶。(實際此年因偷盜入獄)

 

例:戊 甲戊丁

 

甲 寅 辰巳

 

運:乙卯 丙辰丁巳戊午

 

02 12 22 32

 

70 80 90 00

 

分析:戊土生寅月弱,坐支辰土,時支丁火生助,八字以身弱論命。八字身弱七殺臨月令透幹,無印化殺,無傷制殺,必有牢獄之災。甲木在月幹,在16--32歲之間必有凶災。

 

丁巳大運:癸醜流年,丁火印星被制,無法生身,癸生甲,加大失衡,但酉金為忌神受制,此年工作詐財。(實際此年因工作經濟問題入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