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股動力不繼

2014/06/12 09:09:16 網誌分類: 經濟
12 Jun

2014-6-12 09:00 工行今日除息,加上A股入大魔新興市場指數證實係流料,淡友收息後要沽貨壓低恒指,今日是最好機會,如放過今日,市場氣氛漸漸好轉,再向下殺又要找其他藉口,夜長夢多。

MSCI明晟公司宣布,MSCI將不會按原計劃,把中國A股納入新興市場指數,但仍保留A股在其審核名單上,作為2015年度評審的一部分。港股受到A股失意MSCI拖累,連升兩日後放軟。恒生指數週三收報23257點,下跌58點或0.3%,主板成交縮減至525億港元。國企指數稍軟0.1%,報10508點。 即月期指收報23106,跌71點,低水151點,成交3.36萬張,vwap 23091。港股全日成交525.04億元,沽空金額52.45億元,沽空比率9.99%,沽空股份466隻。騰訊控股(新)(00700)沽空4.59億元,佔8.75%;工商銀行(01398)沽空2.95億元,佔5.62%;中國銀行(03988)沽空2.41億元,佔4.59%;X安碩A50中國(02823)沽空2.29億元,佔4.36%;建設銀行(00939)沽空1.96億元,佔3.73%。

MSCI未將內地A股納入其新興市場指數,多家中資股動力不繼。重磅的中國移動有限公司(China Mobile Ltd., 0941.HK)跌2.1%,但騰訊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td., 0700.HK)不為所動,續升2.6%。 

法國巴黎認為,港股估值不太貴,新經濟板塊表現不俗,重申恒指目標25000點。該行於下半年看好的六大板塊為科網、傳統電力、內險、天然氣、旅遊及歐美相關類股,看淡內房、資源、電訊及航空股。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股票投資新手常見問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IGHCKEJP8M22369&id=559281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