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顧客如浪 四大要訣

2014/06/12 11: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un
        商舖的風水選址,主要在於選擇一個能保證商家精力旺盛、招迎顧客、利於買賣,並能帶來生意興隆的好環境。在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地,富豪商家的店舖位置都是非常之好的,不少是按風水家的意見設置,所以財運很好。選擇經商的店址,民間俗稱「選碼頭」,「碼頭」位置的好壞,對經營的生意有很大影響。因此店舖位置的選擇,對經商者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開店選址風水寶典

        一、最好選在人們聚集的場所

        如劇院、電影院、公園等娛樂場所附近,或者大工廠和機關附近,這樣一方面可吸引出入的行人,另一方面顧客也更容易記住該店舖的地點,並且來過的顧客向別人宣傳介紹時,會比較容易作出指引。另外,商業區的發展、居民區的擴容和市政規劃的建設,都會給店舖帶來更多的顧客,並使其在經營上更具發展潛力。

        二、根據經營內容來選址

        店舖銷售的商品種類不同,對店址的要求也不同。有的店舖要求開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服裝店、超市,但並不是所有的店舖都適合開在人山人海的位置,比如保健用品商店和老人服務中心,就適宜開在偏僻、安靜一些的地方。

        三、要選擇較少橫街或障礙物

        許多時候,當行人注意到你的店舖時,但由於需要穿越馬路而放棄光顧;要麼是行人為了過馬路,因集中精力去躲避車輛或其他來往行人,而忽略了一旁的店舖。

        四、最好選在交通便利的區域

        在理想狀態下的商舖或商業街應具備接納各種來客的交通設施,即商舖周邊擁有軌道交通、公共車站,還有停車場。宜在主要車站的附近,或者在顧客步行不超過20分鐘路程內的街道設店。要預先觀察馬路兩邊行人的流量,選擇行人較多的一邊更有利於經營。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