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娛樂圈明星們永葆青春駐顏術

2014/06/13 01:19:51 網誌分類: 娛樂
13 Jun

 

揭娛樂圈明星們永葆青春駐顏術(圖)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對於明星們來說,美幾乎成了重中之重,如何變得更美?明星們自有妙招,有些明星更是不惜血本與精力,追求美的方法,那麼下面就一起來盤點一下明星們那些駭人聽聞的駐顏術吧!

 

  {#0028HeGegy6IIt01Re292&690.jpg}

一、金喜善

金喜善身为韩国第一美女,自然要在保持自己的美貌上下足功夫,金喜善自己爆料说为了维持美貌,自己会定期进行输血。听起来有点耸人听闻的方法竟然是金大美女的秘方,如果普罗大众想要效仿都没办法呢。难道金大美女是从吸血鬼身上获取的灵感吗?

   {#0028HeGegy6IIt05IgV01&690.jpg}

二、何家劲

何家劲年过50还依然保有年轻的面容,这不禁让所有人感到好奇,他不老的秘诀究竟是什么?何家劲也十分坦白,说自己曾经为了“养颜美容”,保持喝尿。这个消息一出震惊了许多人。竟然喝尿也能喝出健康美丽,那看来美容院是不是都要制定一套“喝尿疗程”了?

    {#0028HeGegy6IIt09eLjc5&690.jpg}

三、Makiyo

Makiyo神奇的驻颜术居然是将卸妆油留在脸上,然后呼呼大睡,还美其名曰这可以将外界的脏空气阻隔。究竟有没有效,看看Makiyo大概就知道了吧。其实卸妆油还是尽快卸掉的好,长时间在脸上未免有堵塞毛孔的嫌疑,适用于Makiyo也未必适用于所有人,想用这个方法驻颜的朋友们可要留点心眼了。

      

{#0028HeGegy6IIt0do1Yd2&690.jpg}

四、伊能静

伊能静坦言自己维持年轻美貌的秘诀是睡在一堆防腐剂里,这不禁让人倒吸一口气,这种方法究竟行不行得通,只有她自己知道了,估计一般人不敢这么尝试吧?!不过伊能静年近半百还能这么明艳照人,如果真的是适用这个方法驻颜有术的话,恐怕防腐剂都要脱销了。

{#0028HeGegy6IIt0gzyhb9&690.jpg}

五、巩俐

巩俐年岁不小,但是脸蛋依然如10年前般细腻光滑,这跟她的驻颜秘诀绝对有关,据说巩俐全身上下都植满了“黄金丝”,所以看起来一点都不老。但这种昂贵的驻颜术估计也只有巩俐这样的金主才能消费得起。为了保证她的影坛地位,花费再多恐怕也是值得的。

{#0028HeGegy6IIt0jGNB73&690.jpg}

六、刘璇

刘璇的皮肤白皙光滑,很多人都十分羡慕,但是一听到她的美容妙招就有点后退了,刘璇居然靠吃辣来排除身体毒素,继而保持青春活力,看来湖南妹子刘璇是把老家吃辣的习俗应用得淋漓尽致。都可以变成美容养颜的方法了呢。

       {#0028HeGegy6IIt0mPS393&690.jpg}

七、郭敬明

郭敬明平常十分注重保养,在洗脸这个步骤上,非常的上心,要花费十个步骤来完成这一道洗脸工序。还要用各种萃取液以及精华液来保养皮肤,乍一看,这真是比女生们还用心啊!难怪小四以萌脸著称,行走江湖多年依然青春不改,真是令姐姐妹妹们好生羡慕啊。

      {#0028HeGegy6IIt0q3CV09&690.jpg}

八、刘德华

刘德华精力充沛,叱咤娱乐圈,他是如何保养自己的容貌不受岁月摧残的呢?据刘德华自己透露,自己每次都会定时打回春针,原来回春针才是华仔驻颜的秘诀!但华仔在娱乐圈的地位稳固,更重要的还是来自于他的敬业精神和工作的认真态度。只是拥有不老容颜让刘天王的魅力更加永恒。

       揭娱乐圈明星们永葆青春驻颜术(图)

九、吕良伟

气功可不是人人都会练,但是为了永葆青春活力,吕良伟就保持定时练气功的习惯,有了平和的心态才能安心睡觉,这就是吕良伟的驻颜妙招,看来也可以学学他,去练练气功,养颜美容噢!不仅有可以长保青春,还有强身健体的功效。难怪吕良伟至今都还保留着上海滩中的风采呢。

       

{#0028HeGegy6IIt0wGXz75&690.jpg}

十、郑裕玲

郑裕玲曾经被称为“女版杰克逊”,其实是因为近年来五官开始发生变异,后来采用了“果酸换肤”才得以将容颜保持到现在,年过50的郑裕玲还拥有细腻光滑的皮肤真是让人羡慕。看来郑大姐还是在驻颜方面下了苦工还有血本的,这种“果酸护肤”造价高昂,但为了能青春永驻,再多的投入也是值得的。

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4df245a0101que7.html?tj=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