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ャプテン翼 X adidas at hysan place & lee theatre 足球小將 

2014/06/13 03:22:34 網誌分類: 生活記事
13 Jun
キャプテン翼 X adidas at hysan place & lee theatre 足球小將 希慎戴志偉X小志強X林源三X麥泰來 決戰銅鑼灣 


講起足球,大家除了想起心愛的球隊之外,相信《足球小將》都是不少香港人的集體回憶,或者是令大家開始喜愛足球的入門漫畫。世界盃蓄勢待發,adidas與《足球小將》合作,於希慎廣場和利舞台舉行「adidas Battlefield x《足球小將》決戰@Hysan Place」展。


 

キャプテン翼 X adidas at hysan place & lee theatre 足球小將 希慎 戴志偉X小志強X林源三X麥泰來 決戰銅鑼灣 


到達銅鑼灣,大家就會見到戴志偉、小志強、林源三和麥泰來的5-6米高的巨型模型,小志強在希慎廣場,而戴志偉和麥泰來則在希慎廣場啟超道入口,要找林源三,則要到利舞台地面。

 

除此之外,希慎廣場一樓更有「adidas x 足球小將漫畫畫作展」,展出的足球小將作者高橋陽一珍貴畫作!同場亦有互動照相館、遊戲攤位、影片區和世界盃珍品展覽。

 

活動詳情:

日期:  即日起至7月2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希慎廣場、利舞台

 

 

 

 

 

 

 

 

 

 

 

 

 

 單人照

 

 

 多角度影

 

 

 最強日本隊龍門登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