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電視台「出錢買新聞」捱轟

2014/06/13 11:30:17 網誌分類: 新聞道德及傳媒誠信破產
13 Jun

英電視台「出錢買新聞」捱轟  {#icons_girl10}

【本報綜合報道】英國獨立電視公司(ITV)早前拍攝紀錄片,聲稱追蹤一群大學生的豪飲過程,調查年輕人過度飲酒對身體的影響。惟節目人員其後被揭穿是給錢參加者,讓他們喝下可能致命的酒精分量,有人最多一晚之內飲了四百八十毫升純酒精,惹來外界狠批。

節目拍攝四名年齡介乎十八至廿一歲的大學生,安排他們在豪飲前後進行身體調查。大學生在大學宿舍及利物浦市中心豪飲,期間喝了啤酒及伏特加等。十九歲男學生亞歷山大豪飲四百毫升純酒精後,翌日血液中酒精水平與酒精中毒的急症病人無異,有女生也飲了約二百五十毫升純酒精。

有家長收看節目後不滿作投訴,ITV表示進行內部調查。電視台前日指該節目製作人已離職。英國政府建議成年男子每日攝取不多於四十毫升、女子不多於三十毫升的純酒精。

 

     英電視台「出錢買新聞」捱轟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40613/00180_01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