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3D打印技術取得突破性進展

2014/06/13 18:23:25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13 Jun

中國3D打印技術取得突破性進展:昨日,工信部消息稱,由湖南華曙高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自主研發的世界上最快的工業級3D打印機FARSOON 402近日正式面世。不少業內人士認為,3D打印機FARSOON 402的問世,標志著中國企業自主研發的工業級3D打印技術已進入全球領先行列。同時,第二屆世界3D打印技術產業大會將於6月20日至21日在青島舉行

【 時間:2014-6-13 14:53】



中國3D打印技術取得突破性進展 4只概念股封漲停




今日走勢:3D打印概念股早盤表現搶眼,海源機械、中航重機、金運激光、銀禧科技等4只股票漲停。

漲停原因揭秘:昨日,工信部消息稱,由湖南華曙高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自主研發的世界上最快的工業級3D打印機FARSOON 402近日正式面世。不少業內人士認為,3D打印機FARSOON 402的問世,標志著中國企業自主研發的工業級3D打印技術已進入全球領先行列。同時,第二屆世界3D打印技術產業大會將於6月20日至21日在青島舉行。3D打印技術逐漸成熟,其應用在快速拓展中,3D打印概念股也受到市場的追捧。

後市分析:隨著市場對3D打印概念的升溫,相關題材股或進一步上漲。(同花順財經原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