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英雄主義累事?

2014/06/14 07:46:18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4 Jun

美國近期又多了幾宗校園鎗撃案, 而犯案者絕大部份是學生! 不知道是基於甚麼理由, 持鎗返校先亂鎗掃射, 最後吞鎗自殺! 美國總統奧巴馬對事件除了表示遺憾外, 更重申一句 : 美國, 一個全球最先進國家, 卻發生多次鎗撃事件引起傷亡, 實在是慚愧得很呀! 話雖如此, 美國對鎗枝買賣是從來隻眼開隻眼閉

 

聽之任之. 特別是黑市鎗枝買賣更是蓬勃! 打從美國一貫作風看來, 自恃是國際超級大國, 整日向國民宣示英雄主義, 當事態嚴重之時, 不妨拿起鎗枝去捍衛一己之利益! 亦多得這個英雄主義, 據聞全美家庭持有鎗枝的佔了極高百份比! 除了正途買得鎗枝外, 還有黑市買賣可滿足一些新一代年青的英雄感!

 

加上互聯網早已百熱化, 從網上可以取得並下載製造鎗械資料後自行裝嵌! 此外, 教育界明知校園鎗撃案屢有發生, 何解保安方面從未提升. 非到血案發生後, 才面帶無辜無奈地表現遺憾, 才施施然稍為提高保安, 到事件冷卻後, 保安回後舊有水平? 這不是將師生性命視作兒戲嗎? 歸根結底是英雄主義累事.

 

鎗本身並無罪惡! 端在持鎗的人如何運用!! 打著自衛號令下, 人人都可以成為劊子手, 人人都可以義正辭嚴, 人人都可以隨機殺人, 因為美國政府錯誤的灌輸訊息令國民誤解外, 對買鎗的管制在眾多議員持打壓自由的反對聲中不通過, 才導致老中青三代都容易得到鎗枝下, 找到自以為合理的理由時大開殺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