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仔水浸眼眉

2014/06/14 14:13:21 網誌分類: 講東講西
14 Jun

安人反骨勢難休

靠嚇無效便發嬲

今番阿爺失耐性

兜巴直扯野孱頭

 

正當奧黑馬到處散播習老大在南海以大欺小嘅謠言之際、天朝突然向聯國提供證據、證實安南在七十年代無論在外交文件、歷史教科書都承認南海西沙群島是天朝領土、而他們不斷衝擊的新鑽油所在是位於在西沙群島十七海里範團之內、並且與安南領海完全無重疊。按聯國規定、每個國家可擁在周邊海洋有十二海里合法領海之外、並可以再擁有二百海里作為經濟水域、而且有權開採資源、但經濟水城並不等如領海、若與別國經濟水域重疊、相關國家可以互相協調。傳聞指今次習老大將鑽油台位置講得那麼清楚、就是要向全世界證明是搞事的其實是安南仔。

 

其實安南仔買板唔知埞、以為奧黑馬口頭上答應為他撐腰、便企硬其“據海產油、以油養兵、屯兵佔海”策略、殊不知上次反龍暴亂、根本上就是由總部設在花旗的「安南更新夾麵黨」所策動、目的是借反天朝為引力、再演變到推倒安南紅門一家專政。總算門主張盡創懵唔晒、快手快腳煞停該次事件。唯獨安南仔依然相信奧黑馬和安屁晉三的鬼話、滿以為習老大是不敢出手動他的。今次習老大向聯國交代得咁清楚、顯然是要為後繼行動提供法理依據。所謂後繼行動大概是要請安南仔食「兜槌鍋麵」都未定。以老習嘅性格看來、絕不可能容忍周邊嘅蛇蟲鼠蟻在他面搞搞震、恐怕這場架非打不可矣!

 

安南一哥張盡創似乎也覺得唔對路、於是欲以紅門門主身份三度要求與習老大見面、睇睇有冇彎轉、可借遭到對方連番拒絕。其實如果我係佢就認真留意下自己身邊究竟邊個係人、邊個係鬼、由其是那皮笑肉不笑的老二阮蠢勇究竟有冇在花旗銀莊開設戶口嘞。另一邊廂的濱仔學足其契大佬奧黑馬嘅功架向天朝發話、說甚麼南海之爭並非兩國之全部、並非望能夠與習老大坐低飲杯茶、食個包、然後慢慢傾其它方面嘅合作。點知今次老習簡直連回應都慳番、認真冇引兼面懵喇!按照咁嘅情況睇嚟、習老大有可能會趁着在七月十四鬼門關大開之前先送安南仔上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