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壓力大的一星期》

2014/06/14 22:45:2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un

526日 護理員課程 開課了。

 

這星期是非常忙碌的一星期,同學們需要去參觀位於 屯門 和 元朗 兩個區的兩間私營安老院,還有兩次的考試。

 

612日上午分別考試「更換體位」、「量度生命表徵」,下午馬不停蹄的去參觀屯門一間私營安老院。當天晚上回到家,我連飯也沒有力氣與胃口吃,馬上洗澡就上床睡了。

 

613日又馬不停蹄的去參觀元朗一間私營安老院,有同學因舟車勞頓身體打了敗仗 感冒+發燒。

 

614日的今天上午,學「求職及面試技巧」,下午考試。

放學時與在此課程上認識的朋友去 屯門 Vcity吃晚餐,然後帶朋友去了「歐舒丹」護膚品店、「Levi’s牛仔褲」買東西。

 

在「歐舒丹」護膚品店裡,遇見從日本旅遊回來的朋友,她特為我在日本買了一種我沒吃過的零食 ( 見圖 )。在去日本前,她就告訴我要為我帶回這零食,要我這月1415號一定要去 Vcity 與她見面,不然怕這零食壞掉,因為是沒有防腐劑的。

收到這禮物,我心裡是感動的,也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人,認識了一些很交心的好朋友!

 

晚上8點多送好朋友去巴士站乘車,之後我背著沉重的書包、拖著疲憊的腳步回家。

雖然一連三天的忙碌+壓力,身體很疲憊,洗完澡看到好朋友從日本特為我帶回來零食禮物,一身的疲憊也去了一大半。就趁著還有點精神的時候,寫篇日記。

 

 

謝謝好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