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製造」紙糊熊貓工作坊.6月16日起公開接受網上報名! (由凌晨零時開始)】 1600 熊貓

2014/06/15 04:01:5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5 Jun

【「香港製造」紙糊熊貓工作坊.6月16日起公開接受網上報名! (由凌晨零時開始)】 

有關工作坊日期及時間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1600」象徵着世界上現存的野生大熊貓數量,1600隻以回收廢紙製成的紙糊熊貓今次遊香港,正是要喚醒大眾對保育及可持續發展的關注。 

 


 

舉辦「香港製造」紙糊熊貓工作坊,目的是將「1600熊貓」這個理念伸延至香港社區,攜手集結公眾力量,以本地回收原料製作百份百屬於香港人的1600隻紙糊熊貓,宣揚保育及可持續發展訊息! 

 


 

「香港製造」紙糊熊貓工作坊.6月16日凌晨零時開始就可以於以下網址報名參加喇! 

 

 

呢個全球首創紙糊熊貓工作坊,有賴社區創意文化夥伴置地公司的500個善心單位支持,參與製作紙糊熊貓嘅同時,更贊助500位「築福香港」旗下嘅基層家庭,讓他們在暑假參與這件有意義的親子活動! 

 

工作坊同時亦提供600個公眾名額,讓市民一齊完成創舉!大家只需付報名費HK$188(已包括材料及導師費),就可以製作屬於你嘅紙糊熊貓!工作坊的報名費用將會全數撥捐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作保育用途添! 

 

完成紙糊熊貓工作坊會獲頒發參與證書,而完成品更會喺7月18日-8月3日於中環作公開展覽。展覽完畢,你就可以帶你隻紙糊熊貓番屋企喇! 

 

工作坊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