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期23350有阻力

2014/06/16 08:44:40 網誌分類: 經濟
16 Jun

2014-6-16 8:30 本港黑色星期五,根據自1986年期指面世後的46個數據,原來升多跌少,日升跌波幅也比平均值大,上星期五恆指先跌後升,期指最低22988尖底反彈382點見23370,高於ATR平均日波幅260點。相信歷史數據在重要支持位23000博反彈,可勝一仗。上周五美股回穩,但ADR收23292,微跌27點,石油股、AIA、工行有支持,匯豐、中移動、騰訊回檔。上周五新加坡黑期(恒指)在23350遇阻力,今早23280爭持。6月引伸波幅見近年新低,需然每次見恆指下跌100零點後皆有力反彈,但伊拉克反政府軍1星期便攻佔第二大城市,局勢變壞的速度比預期快很多,美國十年期國債息率、黃金,VIX等3種避險工具皆現升勢。今日預計期指難突破23370阻力,在周五vwap 23222整固向下機會較大。

今個星期如期指失守前兩天低位,小心淡友會反攻,初步先看250日線22429。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股票投資新手常見問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IGHCKEJP8M22369&id=559281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4/06/17 18:30:46 回覆

筱惠

港交所並不會每天公布那一間行沽空了幾多股票。要自己勤力查中央結算大股東的股權變動通告(披露易)或中央結算持倉變動。

http://sdinotice.hkex.com.hk/di/NSSrchCorp.aspx?src=MAIN&lang=ZH

http://www.hkexnews.hk/sdw/search/search_sdw_c.asp

也可到以下網站查沽空全額和比率。

http://www.analystz.hk/short/short-selling-ratio.php

金曹

 

2014/06/17 07:52:59 回覆

金曹先生,

請問去邊個網頁可以看到邊間行在沽空?

謝謝!

筱惠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