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保健~冬季脾胃虛寒 多吃黃色食物

2014/06/17 00:27:46 網誌分類: 健康
17 Jun
幸福保健~冬季脾胃虛寒 多吃黃色食物

當你因天氣變冷,食冷品而引發疼痛,疼痛時伴有胃部寒涼感,得溫則症狀減輕時,你很有可能脾胃虛寒。脾胃虛寒的人會有如下症狀:胃痛隱隱,綿綿不休,冷痛不適,喜溫膏按,空腹痛甚,得食則緩,勞累或食冷或受涼後疼痛發作或加重,泛吐清水,食少,神疲乏力,手足不溫,大便溏薄,舌淡苔白,脈虛弱。

保健專家建議脾胃虛寒的人應多吃一些黃色食物,原因有二:1.黃色食物中維生素A、D的含量均比較豐富。維生素A能保護腸道、呼吸道黏膜,減少胃炎等疾患發生。維生素D有促進鈣、磷元素吸收的作用,能壯骨強筋。2.可提供優質蛋白、脂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等,常食對脾胃大有裨益。

南瓜是健胃消食的高手,其所含果膠可以保護胃腸道黏膜免受粗糙食物的刺激,適合患有胃病的人食用。而且,南瓜所含成分還能幫助食物消化。

祝你每天都要好心情~幸福拳家庭~愛分享~^__^*
— 與 Lily Vonda Yeung
相片:*♥‿★*幸福保健~冬季脾胃虛寒 多吃黃色食物 當你因天氣變冷,食冷品而引發疼痛,疼痛時伴有胃部寒涼感,得溫則症狀減輕時,你很有可能脾胃虛寒。脾胃虛寒的人會有如下症狀:胃痛隱隱,綿綿不休,冷痛不適,喜溫膏按,空腹痛甚,得食則緩,勞累或食冷或受涼後疼痛發作或加重,泛吐清水,食少,神疲乏力,手足不溫,大便溏薄,舌淡苔白,脈虛弱。 保健專家建議脾胃虛寒的人應多吃一些黃色食物,原因有二:1.黃色食物中維生素A、D的含量均比較豐富。維生素A能保護腸道、呼吸道黏膜,減少胃炎等疾患發生。維生素D有促進鈣、磷元素吸收的作用,能壯骨強筋。2.可提供優質蛋白、脂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等,常食對脾胃大有裨益。 南瓜是健胃消食的高手,其所含果膠可以保護胃腸道黏膜免受粗糙食物的刺激,適合患有胃病的人食用。而且,南瓜所含成分還能幫助食物消化。 祝你每天都要好心情~幸福拳家庭~❤愛分享~^__^*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