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新登場 森巴脆雞堡 X芝士薯波 配黑白珍珠焦糖新地

2014/06/17 05:44:46 網誌分類: 生活記事
17 Jun

 

麥當勞 新登場 森巴脆雞堡 X芝士薯波 配黑白珍珠焦糖新地





如你喜歡,請給個LIKE^^

其他遊記


 

 

 【1600熊貓快閃《蘋果》】

 


 

 

 生菜夾青瓜

雞扒係平時脆辣雞包個片雞





 

足球紋「森巴脆雞堡」簡介:



 

「森巴脆雞堡」選用口感鬆軟富彈性的足球型麵包,視覺上呈現立體足球形狀,每一口都感受到森巴足球狂熱。內裡夾著脆香雞腿、秘製巴西風味醬、青瓜片和新鮮生菜,所帶來的視覺與味覺上的衝擊,一句到尾,影機食先,你懂的。

 


 

同場加映新產品「芝士薯波」,揉合了香濃的車打芝士、水牛芝士和軟滑香濃的薯蓉,芝士Fans不要錯過。「黑白珍珠奶茶」、「黑白珍珠焦糖新地」和「黑白珍珠焦糖Double新地」亦強勢回歸。

 


 

以上產品於 6 月 16日 (一) 11時起供應。凡購買任何超值套餐(不包括開心樂園餐),加$5即可加配「芝士薯波」;加$4可轉飲「黑白珍珠奶茶」。

 


 

*「芝士薯波」之供應地點並不包括海洋公園、沙田馬場及跑馬地馬場之麥當勞餐廳。

 

*「黑白珍珠奶茶」之供應地點並不包括沙田馬場及跑馬地馬場之麥當勞餐廳。

 

 

 

*「黑白珍珠焦糖新地」及「黑白珍珠焦糖Double新地」之供應地點並不包括長洲、沙田馬場及跑馬地馬場之麥當勞餐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