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摶奕,

2014/06/17 12:10:21 網誌分類: 政治
17 Jun

中美摶奕,
強大者生命最脆弱,弱小者生命最頑強,爲甚麼?因物極必反,旺久必衰,馬蝗,生命力最強,
美國雖強,但要兼顧太多,正如大象,最怕老鼠,只要老鼠多,在大象身體不同地方各咬ー口,大象就首尾不能照應,疲於逩命。
今天美國重返亚洲,以中國爲敵,集中兵力圍堵中國,欲置之死地而後快,美國是龐然大物,如果對手膽怯,必被嚇死,不戰自亂,繳械投降。
對付美國并不難,難的是不思進取,將自己設定不結盟,不幹渉内戰,綁手綁脚任美國打(以前,中國剛建國,ー窮二白,又被美國封鎖,爲了結交外國朋友設下的不幹渉内戰,不結盟。目前形勢已完全改變,不能不變,不能ー種方法用到老,如果再不變,吃虧的只是自己,可以表面繼續講不變,但可以改用別ー種方法實行,只做不講)。爲甚麼美國又結盟,又幹渉内戰,而自己不做?任敵人結盟來打你?而你孤立無援,被人包圍任打?
我們就要以其人之道,治其之身,美國四周搞顔色革命。四周結盟對付中俄,更挑起日菲越找中國麻煩。我們可照辧煮本,聯合俄國和所有反對美國的國家和反美力量,美國撤出中東,我們就插手中東,中國在東海對付美國,俄國在東歐.中東挑起反美勢力搞奪權,推翻美國支持的塊壘政權,剩歐洲經濟不振,分化那些東歐窮國,也學美國搞顏色革命。俄國可以東進,抗張勢力范圍。南美也可以用此方法培値反美勢力,只要三方面同時ー搞,美國就顧此失彼,捉襟見衬首尾不能相救。中俄自能得利。

對付敵人不能手軟,不能像東郭先生那様救狼後被狼吃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