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破傷、疾病之災的資訊體現

2014/06/18 00:47:49 網誌分類: 盲派八字
18 Jun
殘疾、破傷、疾病之災的資訊體現

 

殘疾是個籠統概念,一是疾病落下後遺症,二是受傷落下後遺症,三是先天不足。因此命局中帶有這方面的資訊,有時這些資訊可以通過八字預測進行有效的預防,可以通過五行調理,加以避免或減輕災難,以做到趨吉避凶。

 

1、在預測一個人的傷病災時,主要是依據原局中某五行的整體力量,對日主來說是吉是凶,在歲運中又遭到雪上加霜。在預測時,不僅要看某個五行的整體力量的旺衰,更要具體分析某個五行的旺衰。

 

2、在預測一個人的傷病災時,要通過命局的整體組合來綜合判斷某一五行旺衰,在預測過程中,要具體分析某個干支在命局中的位置組合與干支組合。

 

3、當命局中某個干支為用神,在歲運被克制時,這個干支對應的身體器官,就會有病或受傷。

 

4、如原局某個五行為忌神旺,為用神弱而受制,在歲運中不能得到有效的扶抑,一般應斷為先天殘疾。

 

5、人在歲運作用下,有病時往往表現在命局中某一五行為用神受制,為忌神受生。其代表的身體部位就會發生相對應的疾病。

 

6、在預測疾病時,可以不考慮喜用神與忌神,看歲運是否打破原來的平衡。

 

7、傷殺刃並顯的命局,命主易發生傷災。

 

8、身旺傷殺兩透,無才通關,而殺被傷制。

 

9、七殺過旺,而身弱不抗官殺。

 

10、八字中喜用神之間相互刑沖、生克無情易引發。

 

例乾造:癸 乙丁戊

 

卯 卯 卯申

 

運:甲寅癸醜

 

06 16

 

69 79

 

分析:八字身旺論命,卯木為忌神,此造木多火塞。地支沒有巳午火引發,地支申制卯為用,但地支三支,天干官印相生為忌,木主肝,日主肝經有病。

 

甲寅大運:乙卯流年,寅木加力,同時沖用神申金,使木旺無制,此年雙目失明。

 

例乾造:乙 戊辛辛

 

巳 子 亥卯

 

運:己醜庚寅辛卯

 

05 15 25

 

70 80 90

 

分析:八字以從弱格論命。從弱格地支卯木泄亥水應凶,卯木為骨骼、四肢。

 

辛卯大運:戊寅流年,卯木出現,寅木加力,泄亥水凶,同時戊土印星生辛金主凶。(此年左手傷殘)

 

例乾造:乙 丙壬壬

 

卯 戌 寅寅

 

分析:壬水無根無氣,八字以從弱格論命。戌土為用神被卯合絆,用神受損,應在皮膚傷殘。丙辰流年,辰戌沖戌土受傷,此年右手燒傷,面部也燒,留有疤痕。

 

例乾造:壬 辛乙辛

 

寅 亥 卯巳

 

分析:八字以身旺論命。此造身旺用官殺,官殺無根,比劫旺而受生,是身旺無制,為傷災的組合。甲寅大運:丙子流年,甲木生丙,,丙火絆官星辛金不吉。地支寅木大旺應凶。(此年騎車撞傷)

 

例乾造:丙 辛戊戊

 

申 卯 戌午

 

運:壬辰癸巳甲午

 

02 12 22

 

57 67 77

 

分析:八字以身弱論命。身弱卯木官星臨月令,合絆戌土用神,是應傷災資訊。癸巳大運:壬子流年,天干才旺合身為凶,地支子水克滅巳火,生卯木忌神,沖午火用神,此年定主大凶。(此年日主被人砍傷)

 

父母之災的資訊體現

 

人存于天地之間,受父母骨血而育。作為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

 

做兒女的對父母的健康與疾病應特別注意。我們在預測中發現,有許多人因為父母身體不好而進行預測,可謂孝心可嘉。

 

1、身旺印星為忌神,旺而逢生。

 

2、身弱用印星,局中無印或弱而受制。

 

3、父母之災,必須結合六親宮位論進行星宮同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