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八天遊 ( 2 )

2007/10/06 14:50:39 網誌分類: 旅遊
06 Oct

       機師

  

       READY  TO  GO

 

 

          CAPPADOCIA    奇石林

 

 

土耳其八天遊 ( 2 ).

            香港領隊華哥,詼諧風趣,對團友熱情有禮,在他的領導下,令我們知識增加不少。

            棉花堡風景大不如前,因為有很多酒店,把含有石灰質的礦泉水分流往酒店,政府為維持水量,便把水喉水代替以前的礦泉水,所以有些水池,滋生了青苔,有部分水池,亦乾涸了。

            奇石林是很值得一遊的地方,那裏有地下城市,石中教堂,我們每人花了 $230 美元,乘熱氣球升空,觀看奇景,這是一個十分值得參加的節目。但亦有小小花絮,在此報道,希望給其他人作為警惕,熱氣球中間,站著一位土耳其籍的駕駛員,他與其他乘客是隔開的,當升上高空後,他突然把頭伸向乘客區,問一位漂亮的女團友,想不想做機師,當然想喇,女團友便自己擒過去,誰料這位仁兄,一手按著她的胸部,裝作幫助她,但是牢牢地把它 cup 實,這位女團友非常醒目,她立即爬回乘客區。走了一個獵物,這位咸機師,再向另一位乘客埋手,這是一位日本女遊客,警覺性不高,在機師倉內,一直被他從後,全身緊貼著,我們一眾團友,都看得十分清楚,事後討論這個問題,都覺得這位機師,是太過分了。

             今天的伊斯坦堡很多古跡、特別是苏菲亞大教堂、及奇石林,遊客數以萬計,不知道有多少遊客,會坐下來想想,為什麼十字軍東征,基督徒殺回教徒,而後來的伊斯蘭教的回教徒,又追殺基督徒,奇石林向基督徒,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躲藏地方,否則,死得人更多!現在的 911 事件,是否昔日仇殺的延續?

             究竟回教徒口中的真主,是否基督徒崇敬的上主? 假如兩者都是同一個神,各自的門徒是不應該,世世代代地互相仇視下去的.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10/07 10:28:17 回覆
頭條日可滿足我的虛榮心,原本馬季開始,本國家主人翁應該停寫 blog了,馬經要緊也!但有人告訴我, GOOGLE SEARCH 可以找到我的拙作,人要出名豬要肥,還可以停止嗎? 頭條寫死都抵喇,無謂三心兩意了。
2007/10/07 04:59:20 回覆

_557.gif picture by meitim33好有趣.點解唔係yahoo 開blo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