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劉燁.

2007/10/06 15:49:51 網誌分類: 影視
06 Oct

梁朝偉...我們的偶像...你可以否認...但他確是香港一級演員...但各花入各眼..有人可能有自己的偶像.他的色戒..我真的太忙..也沒有甚么令我非看不可的理由.人人的話題,就是色..大導演花那么大心思..市民只想看看梁先生的肉體...香港是文化藝術

的沙漠....有人反對嗎?或許有人認為:車.藝術?不過是騙人的把戲...純粹藝術是不能賺錢的...有人知道色戒........這戱好在哪裡??

最近看了三套港產片...陳木勝的電影...一定有睇頭...大塲面...但人物性格的刻劃就不及深刻了....謝霆鋒和祖名..還有打星吳京...祖名的正直而婆媽...甚得人愛.

霆鋒...很賣力..但我唔明佢到底想賣弄自己的功夫還是演技...自己要走甚么的戲路..我想佢自己都好矛盾...心理壓力一定不少..所以佢不及祖名突出..(在這戲內的吸引程度.)

另一齪戲.吳宇深的天堂口....舒琪和周迅的形象就非常突出了.幾個男演員...形象講有形,算是張震...冷酷剎手...香港近年新人我看不出有誰比佢好..劉燁..演鄉下出來的古惑仔...比伊健好得多...有人話伊健唔識做戲..可能是他個人意見而巳.至於另一位吳彥祖的形象還是有點娘娘腔..少年十五二十時味道..但演得也很好了..有一個扮劉燁弟的也可以.我覺得在刻劃幾人本來的真摰感情方面交待略欠不足和自然..

第三套是詹瑞文玩晒的戲....誠意的宣揚香港演藝事業工作者的熱忱,間接灌輸表演藝術的深度給廣大市民認識.....詹生戲很好..雖然有時有點誇張..中間有些悶場...美中不足....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11/04 10:43:32 回覆

多了一個奸人堅...黃子華........原來自小生父離他而去.....唉....昨天看志飯局才知..真是巧合...

2007/10/06 16:14:24 回覆

講開梁朝偉,又想到周星馳...佢兩個都是62年出生.是老虎來的...

還想到一周潤發...三個都是香港一級演員..演戯我覺得天份成於少年時一份孤獨寂寞時的幻想....才有日後的內心戯發揮...不好意思.三位大佬...你們原來少年時,都是父親不在身邊...可以說,沒有一個嚴父在管..古時孟子也一樣啊...可能都是巧合而巳...或許有得有失....人生就是這樣的..其實,今天很多小孩很幸福了,為何還有那么多的抱怨..到底是被家長寵壞,還是社會誤導....你們將來是弱不禁風的嗎??

政府有否想過你們要培育下一代是成為怎樣的人..不是說人人有書讀就可以.想想他們的行為對將來社會有甚么貢獻...對人類有否構成傷害..?自古有謂少年不識愁滋味...

今天就有那么多的少年自剎!!?謀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