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欣語錄

2014/06/19 08:40:1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9 Jun

{#12.jpg}1.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

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

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

金錢,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

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

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2.當你快樂的時候沙灘上有四行腳印;當你傷悲的時候沙灘上有兩行腳印。 因為當你快樂時我陪著你,當你悲傷的時候我背著你,所以你要快樂,否則我會很累。

3.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4.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沒有錢,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發奮努力改 變現狀;女孩子並不在乎與你一起生活會遇到困難,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迎難而上;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從生活的點滴中感受到你的愛; 女孩子並不在乎你現在的境況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讓她看到你們的未來……

5.把自己當自己。 此語最為重要。 人生最大的敵人,不是別 人,而是自己,戰勝了自己,便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把自己當自己,就是要求自己不要和自己過不去,別為一個小小的職位、一份微薄的報酬,甚至是他人一些 閒言碎語,一個不屑的眼神而怒髮衝冠,要以平靜淡泊的心態去面對種種榮辱得失和情仇恩怨。

6.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 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擁有。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7.不要評價別人容貌因為他不靠你吃飯。 不要評價別人的德行 因為你未必有他高尚。 不要評價別人家庭因為那和你無關.總之,不要評價任何人哪怕是你的家人。 不要亂花錢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業,不要趾高氣揚因為明天 你就可能失勢,,不要吹噓愛情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戀,不要委屈自己因為明天你就可能死去

8.愛情需要忠誠,但並非是全裸。 就愛情而言,忠誠不是什麼都應該告訴對方,對方也沒有權力必須知道所愛人的一切。 否則就是掌控,一個被人掌控的人,是沒有自己的私密、空間、自由、魅力、退路的。 這樣的愛情很難持久。 一個想掌控別人的人不是愛情而是慾望膨脹。

9.人,小時候簡單,長大了複雜;窮的時候簡單,變闊了複雜; 落魄的時候簡單,得勢了複雜;君子簡單,小人復雜;看自己簡單,看別人復雜。 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只是人心很複雜。 其實人心也很簡單,只是利益分配時 很複雜。 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一複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

10.每一次放棄都必須是一次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每一次選擇 都必須是一次昇華,否則不要選擇。 做人最大的樂融於通過奮鬥去獲得我們想要的東西,所以有缺點意味著我們可以進一步完美,有匱乏之處意味著我們可以進一 步努力。 當一個人甚麼都不缺的時候,他的生存空間就被剝奪掉了,他離幸福就慢慢遠了。

網絡文章

回應 (2)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4/06/19 13:33:40 回覆

相片

2014/06/19 09:07:38 回覆

花姐,各位早晨

謝分享,開心生活去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