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伊拉克遭「始亂終棄」

2014/06/19 10:09:57 網誌分類:
19 Jun

有了「民主、自由」的伊拉克,並沒有繁榮昌盛,而是不斷互相殺戮,西方的「普世價值」變成「橘越淮而枳」,只造成生靈塗炭,平民死亡是以數十萬計。

  伊拉克遭「始亂終棄」

【二話不說】馬二

   2014年06月19日

近期中東的「油倉」伊拉克,內戰加劇,叛軍兩面合圍,「民主政府」軍隊士無鬥志,棄甲曳兵,二萬人不敵800人,可說是聞風而潰。


伊拉克古代是巴比倫帝國、四大文明的發源地之一,本來好好一個國家,過往在薩達姆統治下,說他專制獨裁也好,沒有「民主」、「自由」也好,人民起碼可以生存。但美國佬硬說伊「藏有大殺傷武器」,2003年揮兵入侵,14年下來,《天方夜譚》的「八達城」富饒之國,變成人間地獄,21世紀初,生在那裏的小孩,一出生就沒有好日子過。


美國以先進武器,獅子擒狼之勢,佔領了巴格達,藉傀儡政府的手,吊死了薩達姆,但佔人之地,卻處理不了教派、部族的糾結,又搜不出「大殺傷力武器」,花了二百多億美元戰費後撐不下去,美其名「伊拉克已有民主」丟下爛攤子就「棚尾拉箱」。有了「民主、自由」的伊拉克,並沒有繁榮昌盛,而是不斷互相殺戮,西方的「普世價值」變成「橘越淮而枳」,只造成生靈塗炭,平民死亡是以數十萬計。


美國人毀了伊拉克,但其扶殖的「民主政府」並不穩,有事只好大叫「老闆救命」!這不知是「干預內政」還是甚麼了,目前西方只要將「恐怖分子」大帽子套在叛軍頭上,就可以用「反恐」插手干預,用戰機亂炸,反正死的是伊拉克人,濫殺多少也不會有人指責不人道。但一個經由「民主」選出來政府,為甚麼沒有支持?人民生活不如薩達姆年代,生命如草芥朝不保夕,美國人帶來的不是幸福,看看伊拉克、阿富汗的遭遇就可知道。

 

     伊拉克遭「始亂終棄」

    http://www.hkdailynews.com.hk/NewsDetail/Index/38758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