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和麵相看誰更容易出軌

2014/06/20 00:56:17 網誌分類: 掌相
20 Jun
從手相和麵相看誰更容易出軌
一個人出軌有社會的原因,也有自己天生個性的原因,有些人就是在命理中是容易離婚或出軌的,及早的發現問題才可以解決問題,試以手面相來提醒有此特徵的朋友「嚴格標準應以命理為主,手面相容易理解」。

 

面相:

 

眉:眼眉尾有黑痣斜紋,主重情欲,易有婚外情。

 

眼:水汪汪的桃花眼是很容易出現特殊情感的,出軌的機率比較高,如果兩眼眉的間距過寬,也是很容易有出軌機會的,因為看得比較開。

 

另三白眼或四白眼出現出軌的機會也是概率高的,這種面相對婚姻有損,建議多做克制為好。

 

鼻子:鼻子過挺的人,個性比較強勢,佔有欲很強的人,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儘量佔有,同時也包括別人的另一半,同時還借此炫耀自己的能力,鼻樑過挺的女性在情感生活中受不得委屈,如果受到挫折容易轉疑感情。特別有鼻節的女性。

 

人中:這上面有痣的女性,對男女間的生活需求多點,如果夫妻分居兩地的話,那就很容易出現問題的,滴天居士建議夫妻都在一地為好,可以避免此類事發生。另在額頭的額角(驛馬)這邊有痣,這樣的女性她不喜歡待在家裡,喜歡往外跑,可能會在外面東跑西跑跑出婚外情來。

 

嘴:嘴大無收或者下唇過厚的女性,都是容易出現出軌的情況,這類人的欲望會多一點,難承得住時間的寂寞。

 

手相:

 

1、生命線、智慧線和感情線出現斷了或是中輟:若是這三條線都這樣的話,那這個女人在過去說法是比較不守婦道,或者性伴侶常常會更改、變換的。

 

2、婚姻線特多(四條以上),這樣的人婚姻上特混亂,對情感生活不容易專一,享受肉體的樂趣多於精神。欲望過強,所以出軌是常事。

 

3、感情線上有金星帶,此處紋路過多,可算是情欲帶,如果感情線力度不夠,彎曲狀的,那擁有此類手相的人出軌的機率會比較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