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後生可畏

2014/06/20 07:41:27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20 Jun

看新聞才知道警方為免今日(14620日星期五)立法會就新東北發展計劃審議再受到示威者以武力衝激, 同時防止有人[持武器]引起難以控制局面, 所以先發制人, 將涉及煽動有組織策劃者拘捕歸案! 被捕者竟然是一名十五歲學生, 並揚言是激進組織的忠實粉絲, 對網上散播言論一事絕不感到後悔!

 

站在激進組織而言, 難得汲納一名忠實粉絲, 有可能更進一步的成為死士! 對於日後進行激進行動時有人才可用! 站在社會安寧而言, 何時出現一名狂徒, 恃著十五歲之學齡, 使香港自開埠以來第一次以學生身份利用互聯網散發近乎恐怖訊息! 令人不禁想起成語[後生可畏], 可憐新一代被思想荼毒之深!

 

小小年紀, 不知天高地厚! 憑一腔熱血, 在不明是非黑白的情形底下, 不存大是大非作為底線, 便偏信偏聽某些言論, 以英雄好漢自居, 以霹靂手段為務, 以嘩眾取寵為實, 不顧父母劬勞; 不念師長心血; 做出一些煽動他人走上偏鋒的激進手段, 從不理會會否引起流血衝突? 若有人傷亡, 誰人負起責任?

 

從歷史教訓, 有多少激進份子有好下場的? 有的經過歲月長大後才深感後悔, 只因騎虎難下無法回頭, 只得一條黑路走到人生終點! 有的在進行激進行為被即場打死; 有的被鎖拿論罪入獄; 如今香港只留案底, 不會處以極刑! 凡此種種, 可見民心乖戾, 惡向膽邊生! 我們拭目以待迎接香港流血風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