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後生可畏1

2014/06/21 08:43:36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21 Jun

懷有個人英雄主義並不是甚麼大錯! 而然運用個人英雄主義則要小心萬分! 所謂英雄主義在不同年代不同年紀下產生的化學作用, 並不能因一時一地一事作一概而論. 大部份英雄主義是少不免帶有個人見地或偏或正或全或缺, 單以個人見地為主導之下, 意氣用事更常有發生的. 新生代不可不知不能不知!

 

回說十五歲當事人, 不是應該潛心學問嗎? 再說, 十五年的歲月光陰, 我們不是全靠父母養育栽培嗎? 我們何曾對國家對社會對大眾付出過微力支付過稅項造福過地方? 既然對國家對社會對大眾並無一絲一毫貢獻, 為甚麼不好好讀書來報答父母師長? 改走偏鋒只看表面只聽一面之詞下煽動民眾鬧事?

 

筆者對有抱負的新生代並無偏見! 筆者只想勸一勸你們: 既然對特區政府有情意結, 想改造無能現狀, 就更應好好讀書! 然後投身公職, 聯合所有志同道合之士, 以實幹辦實事來實踐心中抱負! 不應該在未讀好書前, 單憑意氣便天馬行空式的胡作非為! 今日持武器, 難保他朝不持機鎗炸彈逞一時之快!

 

長江後浪推前浪! 這是千古不易真理! 未來是靠新生代, 是無可避免的實情, 古今一例, 東西同源! 現今乖風盛起, 以激進以暴力來圖謀心中所想, 從不思今日你反人, 他朝人反你的場面? 何況一班唯恐天下不亂之輩拔苗助長, 對百年後的後人作地獄式洗腦式灌輸似是而非概念, 後生可畏有朝死於非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