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Chateau Fougas Maldoror

2014/06/21 10:35:59 網誌分類: 紅酒
21 Jun

2010 Château Fougas Maldoror Cotes de Bourg, France(etc $175,特價$158,WS90)

{#Château Fougas Maldoror.jpg}

Château Fougas位於法國Cotes de Bourg吉倫特省,一處被稱為的小瑞士的美麗小鎮,距離波爾多以北約30公里。酒莊的歷史可以追朔到18世紀,當時屬於著名的貝爾卡爾德修道院(Prieure de Bellegarde)所有。

葡萄園所處的平原南端被兩條河流所環繞,為葡萄園提供了天然的灌溉條件。園中的土壤分為上下兩層,上層土壤是由崩積層和紅藍相間的鐵質粘土,以及砂和礫石所構成;而下層土壤則是由石灰石和磨拉石所構成。葡萄園中種植的葡萄品種為60% Merlot、20% Cabernet Sauvignon和20% Cabernet Franc。葡萄先置入大桶中進行發酵,之後按批次轉入橡木桶中陳釀18個月,最後在酒莊內裝瓶。

酒莊的酒款有Château Fougas、Château Fougas Maldoror、Château Maldoror Organic Premium等。今次飲的是酒莊的副牌酒,2010年份有相當高的性價比,李子、醋栗、櫻桃的味道,口感濃郁,複雜,可以一試。


官方網站:http://www.chateau-fougas.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