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煩惱的事

2014/06/22 11:34:24 網誌分類: 笑話
22 Jun

「今天,我遇到了一件令我非常煩惱的事,就是在《一件令我煩惱的事》和《參觀濕地公園的所見所聞》兩道題目中,選擇一道寫成一篇不少於三百字的文章。

 

我選擇了《一件令我煩惱的事》。

 

這件事真的令我非常煩惱,這題目是我選了十分鐘才選出來的,什麼時候?現在才一百二十三個字!什麼時候,才到三百?現在終於一百四十二個字,快到一半了。現在超過一半了!但是還沒有到二百。快到二百了,但是,離三百還是很遠呢。現在已經有一百九十四個字了,但是還沒到三百。

 

到二百一十二了,離三百不遠了;終於二百二十七字了。二百三十六字了,還有五十多就到三百了,二百五十六字了,只剩三十多字就到三百了,終於二百七十八字了,最後十多個字了!

 

終於二百九十六字了,到!三!百!了!這輩子值了!」

 

 

這篇文章好厲害,讓所有閱讀過的網友們都哭笑不得,現在的孩子們真是越來越聰明,讓大人們都自嘆不如!

 

這個孩子太會搞笑了,一定為老師在沉悶的批卷工作中,帶來一點歡樂,而同學要這樣寫一萬字,應該也沒有問題,只希望批卷的老師還安好,沒有被當場氣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